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win Lotus双莲全新植物高端牙膏,开启口腔健康新趋势

资讯 Tom    2018-06-28 17:52

现实生活中,人们一方面享受着高速发展带来的繁华,一方面因生活在一个充斥着防腐剂、添加剂、重金属等化学品堆砌的世界里而不安,因缺乏安全感使得焦虑成风,不但渐渐失去与自我的沟通和内心的宁静,也给生活和工作带来无尽的压力和负担。而回归自然,意味着时刻保持平和悠然自得的心境,彻底放松,因此大家更愿意去相信植物、草本和天然的产品,籍此以达到一种返璞归正、自然纯净的生活方式。

2018年Twin Lotus双莲从“心”出发,给向往纯净自然的消费者们,带来泰国植物的天然功效,同时也提供一个纯粹、实在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在繁忙中纾解身心堵塞已久的疲劳,唤醒自己内在的宁静与平和。除了自然纯粹的生活体验,更重要的是牙膏作为生活常用品,其成分的安全性尤为重要,即使剂量很小的添加剂也抵不住日积月累的危害沉淀。以秉持“品质带来美誉”的经营理念和“A Pure Sense of Nature粹自本源,净若新生”精神的Twin Lotus双莲,根据百年泰典秘方推出四款全新高端全植物牙膏,开启口腔健康新趋势,也开始健康本源的“心”生活。

四款全植物高端产品 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1. 双莲原味植物牙膏:此前,双莲原味植物牙膏一直以来在有效防止牙龈出血及口腔溃疡的功效下广受消费者青睐,此次升级后成分中富含鹊肾树叶提取物和九里香,全植物萃取,抗菌护齿消炎,能迅速缓解口腔溃疡及牙龈肿痛,改善牙龈出血,拉薄荷油赋予口腔清爽感受,海螵蛸代替氟化物,防龋补钙更安全,全面呵护口腔健康。

2. 双莲清莱高山茶牙膏:在这款全新的牙膏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有效抗菌消炎,清新口气,同时还含有鹊肾树叶提取物、九里香,能够对抗敏感,缓解牙痛。

3. 泰香料植物牙膏:泰国香料可谓历史悠久,更是泰国料理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第三款新品泰香料植物牙膏,结合古方泰草和传统泰香料,不但抗炎舒敏,而且劲爽口气。在成分中还富含丁香及九里香,有效的抑菌及缓解牙痛,另外加入清新口气的蔺花香茅,体验泰式清爽。

4. 双莲冰泉固齿植物牙膏:天然矿物质泉水融合泰草本植物,不但固齿,还带来透心沁凉的清爽感受,其中的千日菊、九里香、鹊肾树等植物萃取物,还能修复、坚固牙齿,消炎去火,抗菌舒敏。

全新包装展现时尚年轻化 “四无”特征确保无害更安全

2018年双莲推出的四款全新高端植物牙膏,不但在外观上采用更时尚、艺术、年轻化的包装,在成分上,也是根据百年泰典秘方和采用纯天然的植物精粹,除了保证其功效外,更是做到了“四无”特征:

1. 无氟:氟是一种累积性毒物,进入体内很快被吸收,沉积在牙齿和骨骼中,除了将导致牙齿畸形、软化,重者牙齿发育不全外,还会导致骨质疏松,并且氟中毒的后遗症难以治愈。而Twin Lotus双莲全新高端全植物牙膏则是从乌贼提取物代替传统氟化物,防龋补钙更天然;

2. 无化学色素:化学色素在日用品添加中常被用到,特别是食品中,但很多商家为了视觉效果会用在牙膏上,色素最严重的危害便是具有致癌的作用。Twin Lotus双莲全新高端全植物牙膏的植物纤维原色,是自然色膏体,无化学负担,坚持大自然给予的色彩;

3. 无化学香料:Twin Lotus双莲全新高端全植物牙膏采用天然植物香料,无任何化学添加,纯草本植物清香,追求自然本味。化学香料会对婴儿的神经系统和造血系统产生一定的伤害,而且人工合成的香精会降低婴儿智商5%;

4. 无化学防腐剂:化学防腐剂也是经常听到的有害物质,人体长期接触会伤害肝肾、甚至致癌。Twin Lotus双莲全新高端全植物牙膏则是采用天然植物防腐,保证纯净无添加更安全。

人生舞台上,每天都面对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物,财富在增加,但满意度在下降;拥有的越来越多,但快乐越来越少;沟通越来越多,但心的交流越来越少。Twin Lotus双莲从古老的sati智慧中得到灵感启发,借助大自然的力量帮助人们无限深刻地去发现内心,回归最初。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