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14推出“逢考必胜”茶 引来高考学生疯抢

资讯 Tom    2018-06-06 11:13

前有父母提着一串粽子在考生头上晃动,喻义“高中(粽)”;后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提前布局高考的保障工作,随着高考的日渐临近,高考的“社会氛围”俨然正式形成。

近日,网红茶饮品牌1314茶更是推出了“逢考必胜”茶,预祝高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受到了家长朋友与高考生的欢迎。

1314推出“逢考必胜”茶 引来高考学生疯抢

父母排队购买成新的风景线

继小伙率豪车团门前表白后,近日,1314茶的“逢考必胜”茶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并且,促使其成为热点的并不是其茶饮本身,而是在1314茶门前排队的一群高考生父母们,他们成为网友眼中的最暖“代购团”。

1314推出“逢考必胜”茶 引来高考学生疯抢

据1314茶店员介绍,自推出“逢考必胜”茶以来,销量一直在快速攀升。从推出的第三日开始,店员就注意到,购买“逢考必胜”茶的人群由开始的高考生慢慢地变成了他们的父母。他们站在一群年轻人的中间,有时候碰到“伙伴”总是会默契的相视一笑。店员总觉得,在那一笑中,承载了太多属于父母之间心照不宣的语言交流。

对于“逢考必胜”茶遭到疯抢,1314茶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有一些意外”。推出这款茶的初衷,“并非是为了冲刺销量,而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祝福考生。”希望考生能通过1314茶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在高考前稍微放松一下心态。

如今,随着“逢考必胜”茶的愈发火爆,该负责人表示,1314茶官方或考虑为考生们开通“绿色通道”,尽量避免因排队而浪费掉考生的宝贵时间。

1314推出“逢考必胜”茶 引来高考学生疯抢

越重视越“轻”视,1314茶鼓励高考生从容应对考试

除“逢考必胜”茶外,1314茶店员发现,很多考生对于1314茶的“答案茶”与“许愿茶”也相当感兴趣。有时候,一些考生会采取拼单的方式把“逢考必胜”茶、“答案茶”,以及“许愿茶”统统收入囊中。他们通过1314茶的答案茶“占卜”未来,通过许愿茶许下美丽的期许……1314茶,俨然成了考生的一个发声载体,一个情感发泄渠道……对此,店员表示,作为“过来人”,特别能够理解考生对未来的那种期盼、愿景,甚至,还有一种莫名的恐惧!

1314推出“逢考必胜”茶 引来高考学生疯抢

作为“人生的第一个重大转折点”,高考被赋予了太多的意义。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这样的意义太过沉重,过大的压力让他们越临近越紧张。此番,1314茶推出“高考茶”,也是希望考生能够借饮茶这样的行为以及1314茶有趣的语言表达方式,稍微放松下自我。所谓在战术上重视,在战略上轻视,张驰有度,才有利于在考场上的超常发挥。

1314推出“逢考必胜”茶 引来高考学生疯抢

对于自带趣味与酷玩属性的1314茶来说,推出“逢考必胜”茶,是希望让高考生找到更多释放压力的方法,希望能够通过品牌的发声祝福每一位高考生,愿他们在未来终与美好相见。1314茶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在考后骄傲地对自己说一声:高中再见,大学你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