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脉科技获“中国健康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奖

资讯 Tom    2018-06-06 13:26

近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圆满举行。

中脉科技获“中国健康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奖

中脉科技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反馈,中脉科技在论坛上斩获“中国健康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殊荣。与此同时,中脉科技董事长李达兵也荣膺了“中国诚信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论坛以"中国开启品牌塑造新时代"为主题,中脉科技受邀参加

本届论坛嘉宾云集,中脉科技等企业受邀出席,论坛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第十四届信用中国年度电视盛典大会开幕,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第十二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宋承敏,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原主任丁茂战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以及企业家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中脉科技获“中国健康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奖

据了解,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见证了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之路。本界论坛以"中国开启品牌塑造新时代"为主题,对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无人驾驶、大数据、新材料等商业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期间还展示了关于改革开放和竞争力品牌理念的研究成果和诚信建设成果。

实力认证,中脉科技积极承担对社会、政府、消费者的责任

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企业,创业25年来,中脉科技一直格守诚信经营理念,狠抓品牌建设,坚持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多次获得诚信企业殊荣。

其中,中脉科技连续七届荣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项,摘得“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2017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中国健康产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等等荣誉,都是业界和消费者对中脉科技信赖的成果。

面向未来,中脉将继续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坚持品质、回馈社会,深化完善品牌建设,成为更加优秀、更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