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上海厨卫展:高端厨电品牌方太首次亮相,愿成亿万家庭的健康合伙人

资讯 Tom    2018-06-06 13:24

 

绿树阴浓夏日长,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8上海厨卫展)于6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清凉开幕。高端厨电品牌方太携“无限责任公司”创意主题亮相参展,带来了智能蒸箱、智能升降油烟机、水槽洗碗机、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即开即热系列热水器等智能产品,为本届上海厨卫展增色不少。

方太愿做每个家庭的健康合伙人,共担人生无限责任

每个家庭,都像是夫妻二人在相互承诺、达成一致之后建立起的“无限责任公司”,业务是满足家人的每一单需求。自公司成立起,每对夫妻都肩负起了养家、育儿等无限多的甜蜜责任,努力让幸福的营收更多一些。在这些无限多的职责中,守护家人的健康可以说是首要重任,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石。

从为健康,不跑烟的吸油烟机,到原创发明的水槽洗碗机,再到为家人蒸出健康美味的智能蒸箱,方太在向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希望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健康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并助力亿万家庭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2018上海厨卫展:高端厨电品牌方太首次亮相,愿成亿万家庭的健康合伙人


出于这种对用户情感需求的洞悉,方太在 “健康合伙人—方太智能蒸箱媒体见面会”上,发布了方太智能蒸箱的全新价值主张—“方太智能蒸箱,蒸汽够大,温度够高,为家人蒸出健康美味”,希望方太智能蒸箱,能用蒸出来的健康与美味,为家庭的幸福肩负起“无限期”的责任。

始终关注用户健康,全力打造美好厨房生活

作为本届上海厨卫展的主展产品之一,方太智能蒸箱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双蒸汽发生器加热的蒸箱。双蒸汽发生器同时工作,能够让蒸汽温度短时间内提升至110℃,并产生更加充足的蒸汽。110℃的高温不仅能够缩短烹饪时间,还能减少食物营养物质的流失;高温且充足的蒸汽在逼出食物油脂的同时,保证了食物口感的鲜嫩,减少人体对卡路里的吸收;双蒸汽发生器协同工作控温更精准,将温度更好稳定,满足不同食材对烹饪温度的不同需求,蒸制的菜肴更加健康、营养、美味。此外,方太智能蒸箱内置40多个智能菜单,有接地气的家常菜,也有高水准的大师菜,即便是没有烹饪经验的小白也能实现一键烹饪,可以说是既传承了古法烹饪技艺,又满足了现今消费者对于便捷操作的需求。

2018上海厨卫展:高端厨电品牌方太首次亮相,愿成亿万家庭的健康合伙人


除了烹饪方式,方太对健康的关注还有烹饪的厨房环境。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创新采用智能蝶翼环吸科技和风随烟动功能,一改传统欧式油烟机被动吸烟的弊端,让油烟机从“被动防御”变为“主动进攻”,蝶翼板随油烟大小自动升降,实现爆炒贴近吸,小炒安静吸。突破性采用直流变频电机,有效提升实际排风量的同时,运转也更加稳定流畅,声音品质更好。此外,EM7T.S还配备烟灶联动、厨房空气管家、延时关机等智能功能,为用户带来恰到好处的智能体验,开启智能厨房新时代。

从中国人的饮食结构和洗涤习惯出发,方太原创发明的水槽洗碗机将水槽、洗碗、果蔬净化等功能一体化创新,颠覆了传统产品形态。方太此次展出的系列产品,从第一代水槽洗碗机Q1、到智慧识别脏污的Q7、再到为小户型专属定制的Y1,丰富的产品线在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将方太近年来在洗碗机行业不断进化创新过程的缩影直观地呈现在用户眼前。

2018上海厨卫展:高端厨电品牌方太首次亮相,愿成亿万家庭的健康合伙人


此外,凭借出色的性能及时尚且富有质感的外观,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JACB.S亦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目光。该款燃气灶传承了上代产品经典的7段火力,4200W到200W,真正做到“大火够猛”和“小火够小”,同时全面升级增效聚能罩,能效最高可达70%,大大提升了烹饪的能量转化效率,缩短烹饪时间的同时更节能省气,还原一个环保节能的烹饪环境。

创新立足于用户需求,启迪行业发展

方太产品在2018上海厨卫展上首次亮相便备受关注,这与其对创新的重视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密不可分。方太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前沿的厨电实验室,并坚持将销售收入的5%用于技术研发。多年来高比例的创新投入为方太牢牢掌握厨电产品的核心技术提供了有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在创新这条道路上,一直坚持从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与厨房需求出发,进行本土化创新。从历经5年走访上千个家庭研发出的全球第一款水槽洗碗机,到凭借高效吸油烟效果而备受市场青睐的风魔方,再到用现代科技传承中国古法烹饪技艺的智能蒸箱,无不诠释着方太深耕本土、持续创新的决心,以及作为龙头企业引领着行业不断进步的担当与实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