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你的洪荒之力,用高考助威手势pick一份2049年高考题

资讯 Tom    2018-06-06 13:19

再过几天,首批00后就将走上人生第一场大考——高考的考场。但无论怎样的敲黑板划重点,都比不上这一份来自2049年高考题的“穿越”应援。6月5日高考前夕,央视财经“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联合腾讯旗下的中小学生在线教育产品——企鹅辅导,推出“你有一份2049年的高考题”的H5挑战活动,用一份“穿越考卷”为广大高考学子强势打call。

666应援手势C位出道,趣味助威让学习更简单

随手比个6,就能让高考应援变得so easy!这次企鹅辅导的高考应援活动得到QQ-AR的技术支持,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QQ“扫一扫”,识别比出的“666”特殊手势,即可开启穿越答题H5,收获一份来自2049年的考卷。而如此脑洞大开的答题方式,也吸引了众多用户主动参与到H5挑战中。

期待你的洪荒之力,用高考助威手势pick一份2049年高考题

鹅厂在火星上开超市卖什么?机器人爸妈的孩子是什么血型?小明如何拿到火星和地球的双毕业证书?回答这些“脑洞大开”的题目,就可获得一份特别的未来录取通知书。这份腾讯企鹅辅导“预谋”已久的穿越H5考卷,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教育的强大生命力。

期待你的洪荒之力,用高考助威手势pick一份2049年高考题

企鹅辅导玩转直播,直播专场pick QQ全民闯关

除了高考应援H5,企鹅辅导还联合央视财经策划了“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专场活动。6月8日20:00,来自央视的出题官张琳将在NOW直播上,和你一起开启QQ《全民闯关》模式,赢取百万奖金。

想和企鹅辅导一起玩转直播?三大“解题技巧”助你pick QQ《全民闯关》

· 下载央视财经app、企鹅辅导app或NOW直播app,领取专属复活卡;

· NOW直播的用户,点击推荐页banner进入活动;

· QQ用户,在直播结束后点击消息入口即可获取答题资格。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企鹅辅导同央视财经合作,在助力高考的同时,以AR,H5和网络直播答题的形式,将新媒体创新力量和“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IP塑造深度结合,让互联网学习变得更加有趣。同时,也实现了“厉害了我的国”正能量的主动应援,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向年轻人传递了中国正能量。

腾讯旗下的企鹅辅导一直以来都专注中小学生的在线教育领域,其授课老师由全国的各学科优质老师组成,具有丰富的中高考题型教学实操经验。这次企鹅辅导推出高考系列活动,也希望能够为所有的考生加油打call,取得好成绩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