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糖小镇、优客工场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上海虹桥神鲸空间

资讯 Tom    2018-06-06 12:55

方糖小镇、优客工场及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联合办公项目——虹桥神鲸空间,近日正式完成签约。

方糖小镇&优客工场合资公司首个项目落地

2017年9月,优客工场与方糖小镇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同年11月正式成立合资子公司——上海优客方糖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方糖小镇、优客工场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上海虹桥神鲸空间

方糖小镇创始人万里江与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

2018年5月,合资子公司的首个项目正式落地签约,方糖小镇&优客工场联合发布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的最新项目——虹桥神鲸空间。双方将在品牌、运营、技术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方糖小镇、优客工场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上海虹桥神鲸空间

虹桥神鲸空间

神鲸空间体量升级

阿里巴巴2017年曾在深圳和成都先后成立两座神鲸空间。但此次落户上海的虹桥神鲸空间与前两座空间有所不同,体量从几千平米的楼层升级为整栋写字楼,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

方糖小镇、优客工场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上海虹桥神鲸空间

而虹桥神鲸空间的另一个亮点,便是其将智能化设备应用到整栋大楼。

虹桥神鲸空间囊括了阿里巴巴智慧建筑软硬件一体化的多种应用,包括人脸识别、一键投屏、视频会议、云打印/云扫描、室内导航寻车、无卡视频识别停车、在线预订会议室、手机租金支付、智能邮局等众多元素。

搭载物联网,云计算等逐渐成熟的基础设施,虹桥神鲸空间将不再是冰冷的的钢筋混凝土的物质体,而是一个具备感知与交互,不断自我适应,自我生长的智慧生命体。

方糖小镇、优客工场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上海虹桥神鲸空间

面向中小型企业的联合办公新产品

虹桥神鲸空间的出现,也打破了联合办公与定制办公的界限。

对于初具规模的中小型企业来讲,上不及大型企业的“定制办公”,下不满足于包间式联合办公。这让发展中的企业头疼不已,最后回归传统办公模式的企业也不占少数。不但耗费时间和金钱,也会让曾经在联合办公中的高效变得大打折扣。

虹桥神鲸空间主推套间内部产品升级,将空间分割为小型“定制办公”,让企业在享有高度独立及私密的状态下仍可享受联合办公空间的公共职能。这种“定制办公+联合办公”的形式让“私密与开放”得以兼具,让这些“夹缝”中求生存的中小型企业在联合办公与定制办公中有了新的选择。

项目信息

开业时间:2018年9月正式开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1398弄2号

交通:地铁2/10/17号线(虹桥火车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