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龙凯锐6月10日将“热血来袭”

资讯 Tom    2018-06-06 12:59

在国内轻量级客运市场,载人载货两相宜的轻客一直都是消费者的关注点。据悉,金龙轻客全新产品——金龙凯锐浩克,将于6月10日以“新时代的接班人”身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高颜值、高气质、高能量的轻客新境界将重新沸腾消费者对轻客的“热血”。

 

金龙凯锐6月10日将“热血来袭”

 

深度洞察市场,凯锐将再续传奇

作为中国客车领军企业和自主品牌代表的主力产品,金龙轻客凭借其匠心和实力成为轻客市场的常青树。10年来,金龙轻客累计生产超过14万辆,累计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客车6万余辆,并以选装配置的多样性和经济实用性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但在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客户的用车需求也在升级,从仅强调车辆使用的经济性转而追求舒适性与经济性共存。同时,在轻客市场增速高于整体汽车市场的利好背景下,有实力的厂家不断加大新产品技术投入,以满足市场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在此基础上,金龙轻客深度洞察市场需求,融入新时代技术和时尚设计元素,主动升级换代产品,成就了全新凯锐。

金龙凯锐6月10日将“热血来袭”

 

肩负使命,重新定义轻客市场

传承金龙轻客10载品牌精髓的新车凯锐,在国家法规升级之后开启新的征程,迎来一次伟大的革命性突破。国家法规升级,淘汰大部分不符合时代发展的产品,同时推动中国自主客车品牌的腾飞,对凯锐而言,无疑是一个极好的机遇。首先纵观市场布局,轻客发展至今,想要抢占市场的品牌不少,但基于血统优势不足,沦为被动尾随市场发展。对比之下,金龙凯锐作为全新产品,是金龙客车投入巨资专为空缺市场而开发,拥有德系血统作为积淀,融入30年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打造而成,势将重新定义轻客市场。

据了解,即将正式上市的金龙凯锐,将担任新时代的使命,从外观、动力等多重维度定义全新一代多功能商务轻客,在品质上升级,在价格上惠民,实现自主品牌中高端轻型客车平台化、数据化,打造产品价值的全新时代。作为金龙轻客的战略车型,凯锐诠释着金龙轻客研发制造领域的新锐的创新势力,必将成为金龙品牌的又一精品。

金龙凯锐6月10日将“热血来袭”

 

明确定位,满足不同需求的新时代创业者

在轻客市场中,空间变化多样性是多功能轻客车型的类别诉求,而这也是金龙凯锐的优势之一。针对不同的创业者,金龙凯锐推出三款不同的多功能轻客。浩运版、客货版、商务版分别为物流配送、客货两用以及短途旅游客运的创业者而推出,6.8m的宽裕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排布和专业舒适的商务底盘满足不同用户群的用车需求。

6月10日,全新凯锐的“新时代的接班人”上市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收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