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寿司“盛夏贝の鲜”全新登场,给你加“贝”宠爱!

资讯 Tom    2018-06-06 13:17

夏日将至,天气渐渐变得炎热起来,吃货们急需新的美味来刺激味蕾,唤醒昏昏欲睡的食欲。元气寿司深知各位吃货们的心思,特上新“盛夏贝の鲜”系列,甄选新鲜贝类食材推出多款产品,还有沁人心脾的抹茶清凉新品,给你加“贝”宠爱,让你度过一个活力“贝”增的精彩盛夏!

元气寿司“盛夏贝の鲜”全新登场,给你加“贝”宠爱!

盛夏新品“鲜”声夺人,爽口贝食让你大快朵颐

在讲究食材新鲜度的日本料理中,贝类尤为严格,要足够新鲜才能最大限度展现其自身独有的鲜美味道和绝佳口感。

其中主打新品元気辣味双贝使用鲜美的北寄贝和赤贝进行搭配,色泽鲜亮的北寄贝口感脆嫩,赤红诱人的赤贝肉质肥美,两者组合在一起,极具视觉冲击力,再佐以特制香辣酱,一口下去,贝的鲜美在齿间游走,辣酱的香味在味蕾上跳动,如此鲜中带辣,实在令人大快朵颐!双贝组合,让美味翻倍!

另一款新品芥辣鸟贝军舰则采用形态细长,酷似鸟喙的鸟贝匠制而成,不同于其它贝类的宽厚,鸟贝身材苗条,口感细腻,和芥辣酱充分混合后,芥辣酱的辛辣配合鸟贝的鲜美柔嫩瞬间唤醒你昏昏欲睡的食欲。

元气寿司“盛夏贝の鲜”全新登场,给你加“贝”宠爱!

尽享美好夏日,多款元气盛夏美食等你来尝

元气寿司“盛夏贝の鲜”系列同时也带来了另外6款盛夏美食。包括卷物、饮品等,给吃货们带来丰富多样的选择,尽情享受美好夏日。

芥辣白鸟贝让吃货可以享受到纯粹的鲜辣刺激,体验嫩滑鸟贝肉混合芥辣的强烈味觉快感。贝三味沙拉,北寄贝、赤贝、熟帆立贝搭配三款新鲜蔬菜,色彩丰富香味诱人,可谓一场鲜味盛宴。

元气寿司“盛夏贝の鲜”全新登场,给你加“贝”宠爱!

除了鲜辣的贝食外,还有味道较为温和、口感亲切的旨味蛋皮卷和芝士小丸子。旨味蛋皮卷,爽脆的青瓜和紧致的蟹柳外包裹上精心制作的清甜蛋皮,再辅以爽口的飞鱼籽,口感丰富。芝士小丸子采用细打糯米团子包裹浓浓芝士,再搭配红豆,甜而不腻让人心动。

元气寿司“盛夏贝の鲜”全新登场,给你加“贝”宠爱!

炎炎夏日怎么能少了驱暑神器~冷饮和雪糕!抹茶拿铁精选优质抹茶和牛奶匠心调制,抹茶的芬芳与牛奶的醇香交织在一起,每一口都回甘悠长,沁人心脾!抹茶雪球入口即化,抹茶的清香在口中四溢,还有草莓、黄豆粉的加持,助你清凉一夏!

元气寿司“盛夏贝の鲜”全新登场,给你加“贝”宠爱!

秉承着“物有所值”的品牌价值,这个夏天,元气寿司已经为各位吃货准备好了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跟随元气寿司一起,去品味新鲜美味的盛夏美食,度过一个惬意十足、活力加“贝”的美好夏日吧!

关于元气寿司

1968年,齐藤文男先生在日本创设新式回转寿司餐厅-元气寿司,并于1991年在日本成功上市。如今,元气寿司已在全球拥有超过数百家分店,其中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店,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元气寿司的美味。元气寿司矢志创新,追求卓越,以物有所值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从寿司、刺身、卷物、手卷、热食到甜品等,超过一百种多元化日式食品选择。元气寿司坚持以新鲜优质的时令食材、舒适的用餐环境与高效的服务,务求为每一位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日式餐饮享受与正宗日本美食文化的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