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Da”陪伴式” 教育理念的诠释之道:与《极限挑战》一起关注留守儿童

资讯 Tom    2018-06-06 13:47

6月3日晚,东方卫视旗下王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第六期在电视和各大网络平台播出。本期“极限男人帮”6位嘉宾来到了美丽的桂林龙胜县东升村,和当地留守儿童一起完成了诸多“任务”。

DaDa”陪伴式” 教育理念的诠释之道:与《极限挑战》一起关注留守儿童

“我们和孩子虽然只相处了一个下午,但当他们得知我们在这里只待两天的时候,孩子满眼都是不舍和遗憾,这是为什么?正是因为陪伴是孩子们成长的第一需求。”黄磊在节目中这样感慨道。

而作为《极限挑战第四季》赞助方,以“陪伴”为全新教育理念核心的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也在节目中,帮助嘉宾和孩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关系。

在本期节目中,作为嘉宾的罗志祥和王迅,更是和当地的孩子一同用DaDa APP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一对一专属外教课。其间,外教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演唱了英文版的《小苹果》,并将DaDa吉祥物“小哒君”作为礼物赠送给孩子们,老师更是对孩子给予了鼓励和肯定。

DaDa”陪伴式” 教育理念的诠释之道:与《极限挑战》一起关注留守儿童

另据Apple Store排行榜统计,DaDa APP下载量在教育类软件排行中位居第11位,在在线教育领域更是仅次于学而思网校。

自2013年成立至今,DaDa始终深耕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并推出了一对一专属外教模式,通过稳定紧密的一对一师生关系,个性化的教学得以有效开展,孩子学习的连续性和积极性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障。更重要的是,这也是DaDa践行“陪伴式“教育理念的有效途径,专属外教不仅向孩子传授英语知识,更多时候也扮演着”大朋友“的角色,带给孩子陪伴和关爱,弥补父母对孩子的关怀缺失。

在今年5月于北京举办的DaDa品牌焕新发布会上,DaDa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就曾表示:“‘DaDa’代表着所有人在婴儿时期学会说话时讲出的第一个词,也预示着语言和其他科目学习的起点。对于我们而言,DaDa未来将更专注于教育模式创新,与业内外优秀伙伴一起,整合更多教育资源,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努力塑造在线教育的全新形态。”

与此同时,2018年6月5日,DaDa正式宣布进军幼儿早教领域,推出旗下全新品牌“DaDaBaby”。不同于K12在线英语培训业务,该款产品面世之初便定位于服务0~6岁幼儿及其家长的英语启蒙产品。

DaDa”陪伴式” 教育理念的诠释之道:与《极限挑战》一起关注留守儿童

DaDa公关副总裁姚舒文表示:DaDaBaby首次将家长融入到学习过程中,从而使“陪伴”教育理念贯穿始终,让家长更懂得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

据悉,“DaDaBaby”也获得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家长帮”平台的精准用户支持。双方合力研发的“TV show”技术也被应用于DaDaBaby产品中,使在线启蒙课堂获得了革命性的体验提升。以此为基础,DaDa也将在英语启蒙教育领域开始发力,使“陪伴”理念惠泽至幼儿群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