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势COMPUTEX 2018发力全屋智能 涂鸦智能燃爆全场

资讯 Tom    2018-06-06 15:29
借势COMPUTEX 2018发力全屋智能 涂鸦智能燃爆全场

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COMPUTEX 2018)于今日在台北盛大举行,展期为6月5日-6月9日。来自全球各地的科技企业齐聚一堂,作为技术创新型的智能平台代表,涂鸦智能以“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携智能产品惊艳亮相COMPUTEX现场,为智能产业发展带来一股新的冲击力。

借势COMPUTEX 2018发力全屋智能 涂鸦智能燃爆全场

开启全屋智能2.0

涂鸦智能有“一套”

在六大主题中,人工智能作为时下热点,不仅广泛应用到移动手机、无人驾驶、健康医疗等方面,在智能家居方面更加发挥着强劲作用。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服务紧密结合,未来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不可限量,更为全屋智能的发展带来机遇。

涂鸦智能作为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助力传统企业快速升级,打破产品智能化转型壁垒,高效打造智能云平台、手机APP以及联网模块。让制造商只需专注于产品本身,轻松实现智能化。

在本届台北电脑展上,涂鸦智能携旗下智能照明、智能插座、智能摄像头、智能门锁、万能遥控器、智能传感器等整套智能化产品集中亮相,加载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屋智能2.0时代。现场还设有观众体验区,不少观众前来咨询互动,在众多智能产品中感受未来的黑科技的力量。

借势COMPUTEX 2018发力全屋智能 涂鸦智能燃爆全场

智能照明:

支持主流联网+个性化设置

作为全屋智能的构建基础,智能照明必不可少。展会现场,涂鸦智能展出系列智能照明产品,其中包括球泡灯、灯带、壁灯、筒灯、台灯在内的所有主流照明产品。所谓智能,当然离不开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智能场景化三大特点,涂鸦智能结合智能音箱,通过WiFi、ZigBee、蓝牙mesh、GPRS等主流联网方式,实现智能控制。

作为一家创新且走在技术前沿的智能企业,涂鸦智能让照明成为生活中的温暖小事。个性化设置成为这款产品的卖点,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通过AI摄像头随意调节颜色和亮度,下达语音指令。如果出门在外,则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随时随地了解家中情况。

在智能照明中,涂鸦智能的蓝牙Mesh灯阵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充满趣味。由于蓝牙mesh具备精准照明和高效节能的特征,现已大量应用在智慧城市和智慧楼宇的建设中。搭配智能传感器使用,超越单一的照明功能,大幅度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此外,涂鸦智能赋能的智能照明产品还可与涂鸦智能赋能的其他品牌家电互联互通,形成联动。目前,涂鸦智能提供的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全球,更是全球唯一全面打通天猫精灵、Amazon Echo、Google Home的平台。

借势COMPUTEX 2018发力全屋智能 涂鸦智能燃爆全场

智能插座:

节能精准+预警功能

节能作为新兴时代的生活理念之一,成为智能产品发展的主要方向。涂鸦智能深耕电工类智能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赋能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智能插头等一系列智能电工产品,这类产品具备倒计时、定时开关、电量统计等多种功能。

相比传统插座,涂鸦智能的智能插座功能更丰富,操作起来更加灵活。其内置无线连接模块,通过手机APP进行遥控和远程控制电源开关、以及设定插座的定时开关等。以最小的成本对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即时监测能源的使用情况。

众所周知,以往使用传统电表确认消耗电量的方法较为粗略,而通过智能插座,用户可以精确统计某件家电的耗电量。此外,智能插座还可以计量环境温湿度,自动检测电路故障,及时预警,为用户安全带来双重保障。

全屋智能是技术成熟与时代来临所带来的必然结果,涂鸦智能将持续以创新颠覆前所未有的智能化变革。据了解,涂鸦智能今年将完成1亿个智能设备出货,投入10亿人民币打造涂鸦智能全球化智能平台,帮助企业伙伴实现100亿美金的GMV,通过平台模式助力中国智造快速前行。

展会为期5天,更多未来智能黑科技,尽在涂鸦智能展位(南港展览馆N1028号展区)。

借势COMPUTEX 2018发力全屋智能 涂鸦智能燃爆全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