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六一” 嘉年华 跨学科体验现场火爆

资讯 Tom    2018-06-06 16:03

6月1日-3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在上海推出为期3天的跨学科体验嘉年华活动,上千名学生现场体验了在线英语、编程及数学课程,为vipJr疯狂打Call。

vipJr“六一” 嘉年华 跨学科体验现场火爆

图:路演现场,老师与孩子们互动

活动期间正值“六一”儿童节和周末,路演现场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人头攒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vipJr特别准备的英语、数学以及编程三场跨学科路演活动。现场众多家长表示,在线课程带给孩子完全不同的体验,结合现场名师的专业指导,更有利于培养孩子对特定学科的学习兴趣。

6月1日,vipJr特别推出英语专题的路演活动,邀请小朋友免费试听《放开我北鼻3》同款牛津Plus课程,体验在线英语学习的魅力。牛津Plus课程从“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的课程目标循序推进,孩子们踊跃参与,跟随外教自信开口,并和身边的小朋友积极互动,收获满满。

6月2日,vipJr推出以”如何培养孩子数学感“为主题的路演活动。现场,vipJr为孩子们准备了多堂趣味数学课。为了让各个年龄段的小朋友们都能够参与到游戏中来, vipJr给每个小游戏都分了难度等级。除了钱币换算、速算天天练和推理游戏三场数学小游戏, vipJr数学教研团队的名师还来到现场,为孩子们解读数学史上的一些经典趣题,例如鸡兔同笼、读心术七巧板等。

而在嘉年华的最后一天,vipJr以“姚明来了”为主题的编程课带给孩子不一样的学习乐趣。孩子们在技术大牛的指导下,积极动手实践,用scratch编程软件现场编写小游戏,让“姚明”呈现出各种酷炫的效果,开启在线编程之旅。

三天的活动,现场多名孩子向vipJr员工表达了自己对课程的喜爱。一位8岁的小朋友说,“没想到还能边做游戏边学数学,实在太好玩了”。还有小朋友对自己的编程作品“爱不释手”,用小视频记录下“姚明”诞生的过程。

谈及为何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推出跨学科体验嘉年华活动,vipJr相关负责人表示,vipJr一直倡导“让学习更有效“的教学理念,让孩子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高效完成学习,从而拥有更多玩乐时光,探索更大的世界。

活动现场,vipJr还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六一”礼物。 每位参与课程体验的孩子均有机会通过娃娃机抓到心仪的精美礼品,包括《放开我北鼻3》同款牛津牛公仔、捏捏乐迷你橡胶玩具、LOZ迷你街景拼插积木玩具等。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则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学员提供英语、汉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