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一杯轻加防弹咖啡,为你的精致生活加点料

资讯 Tom    2018-06-06 16:24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日益加快,在这快节奏的氛围下我们的生活的品质也因为忙碌而日渐下降。一日之计在于晨,即使是再忙碌的一天,如果能在早晨吃到一顿丰盛的早餐,我们的一天也会充满活力,干劲十足!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能吃到早餐都算幸运还要求什么丰盛。不过现在有了轻加防弹咖啡,三分钟就能够让我们拥有一份科技感十足早餐,因为忙碌而产生的一切问题都不再成为我们早餐之路的障碍。每天清晨来一杯防弹咖啡,一上午都有充沛的能量。轻加防弹咖啡不仅在清晨充实了我们的胃,更提高了我们生活的品质,满足感“油燃而生”,实现了短时间内拥有一份独属于我们自己的DIY早餐的愿望。这样一款创新上市的黑科技早餐代餐产品,吸引了人们全部的视线。

每日一杯轻加防弹咖啡,为你的精致生活加点料

轻加的防弹咖啡饱腹感十足,不仅能够作为早餐,填饱我们的胃;它在减肥方面也有着良好的功效,为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没时间运动、健身的人们保持了完美的身材提供了条件。轻加防弹咖啡暖胃又暖心,十分适合久坐的上班族和学生,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佳品,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提神醒脑,减肥塑身,一份咖啡解决多重烦恼。

每日一杯轻加防弹咖啡,为你的精致生活加点料

说起防弹咖啡,就不得不提一提它的历史了。其实,防弹咖啡最初是由美国硅谷一位叫Dave Asprey的工程师在2014年前往尼泊尔和西藏的旅行中研发的。他发现酥油茶对补充体力和提神醒脑十分有效,喝完身体充满能量。回国后,他便把酥油茶的配方和极低霉菌度的咖啡结合起来,就有了现在的防弹咖啡。轻加生产的防弹咖啡同样有着这样的功效,不同的是轻加防弹咖啡我们可以DIY冲调,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情调。而且作为一款黑科技创新上市的产品,轻加的咖啡原料也十分高级,咖啡原料选用的都是来自南美洲的纯天然阿拉比卡咖啡豆,法国Malongo咖啡工房萃取的黑咖啡液与新西兰进口无盐草饲黄油和进口MCT初榨椰子油充分融合,入口后有着黄油香混杂着淡淡的咖啡味,不甜不腻,口齿留香。

每日一杯轻加防弹咖啡,为你的精致生活加点料

不仅如此,为了让顾客都有一份DIY情调早餐,轻加还将附赠电动咖啡杯,将咖啡萃取工房置于咖啡杯上,缓缓注入适量热水。待工房中的水完全萃取完毕后,添加椰子油和黄油包,倒入杯中。在电动咖啡杯的缓缓搅拌下,咖啡与黄油和椰子油充分融合,散发出独属于轻加防弹咖啡的香气,轻轻品尝,咖啡香浓醇厚,口感很滑顺。不仅如此,美好的咖啡当然要配上顶级的服务,轻加专业营养师也会对顾客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服务。美好的一天应该从轻加防弹咖啡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