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翼带您把握艺术教育创业黄金机遇

资讯 Tom    2018-06-06 16:22

 

童翼带您把握艺术教育创业黄金机遇

2015年,我国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根据最新的全国人口普查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现有7000万0-3岁的婴幼儿人口,婴幼儿人口占着较大比重,而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我国婴幼儿人口势必得到快速增长,与婴幼儿相关的行业势必得到极大的受益。

除此之外,我国在“十三五”规划中,关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明确指出,优先发展教育,构建现代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培养大批创新人才,已成为人类共同面临的重大课题和应对诸多复杂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我国为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建设等战略,迫切需要教育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加快培养各类紧缺人才,创新型人才。为配合我国人才建设,规划中还指出我国需要从中小学做起,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科学兴趣和创新意识,加强科学方法的训练,逐步培养学生逻辑思维与辩证思维的能力。这些都意味着,我国现在在人口的教育方面有了极大的思想转变,不再是以一种应试教育的模式,培养我国的人才。今年年初,国务院发布了文件,要给孩子们减负,不仅对课外文化课辅导机构增加了办学限制,还取消了之前奥数、科技竞赛、优秀学生等可以加分的规定,仅仅保留了艺术特长生。大力提倡素质教育,并把艺术类的综合素质评价将纳入高考范畴:重点是在音乐、舞蹈、美术、戏剧、戏曲、朗读、影视、书法等方面表现出来的兴趣特长,参加艺术活动的成果等,现如今学习艺术已经不是兴趣课,而是必备课。由此可以预见的是,现如今的婴幼儿人群也是一个极大的培养教育人群,而且对婴幼儿的教育早已转型至艺术教育模式,多方位的培养婴幼儿的兴趣,增加婴幼儿的学识。

截至2017年底,我国艺术培训行业的产值已达500亿元的规模,并且正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迅速增长。未来五至十年,艺术教育市场将发展到上千亿元的规模。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实施以及对教育行业的重视,艺术教育已成为儿童培训类创业赛道的宠儿。艺术教育行业在如今的而言,是素质教育的刚需,作为蓝海市场,具备着极大的市场规模。

教育在我国大多数的家长很眼中,都是占据着极大的分量的,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我国家庭每个月在教育培训的花费上面,有74.7%的家庭花费500-1000左右的费用,对我国的大多数家庭而言,这笔支出都占据着很大的比例,这说明我国的家长在孩子的教育上面从不吝啬。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各种政策的实施,传统的艺术培训机构早已不能适应当下的潮流,而且传统的模式存在着诸多的痛点:(1)课程太过普遍,没有竞争力;(2)单靠名师宣传,老师如若离开,也可能带走生源,而且教师离职,容易导致教学断档(3)只能春秋招生,运营效率较低。这种运营模式不仅不适合机构的长远发展,而且还得不到家长们的青睐,这是教学体系标准化和教学品控的的问题。现代艺术教育更新了婴幼儿艺术教育的教育观念,创新幼儿艺术教育的教学内容与方法,更注重培养幼儿的创新精神以及创新能力,这也正是适应当下政策影响以及家长培养观念转变而改变的新型艺术教育模式,由此可见,婴幼儿的早期艺术教育势必成为新的趋势。

童翼带您把握艺术教育创业黄金机遇

童翼艺术国际中心作为美国上市公司学大教育的旗下素质教育品牌,是我国唯一拥有独家知识产权的儿童艺术教育课程体系,为适应当下的艺术教育模式,重点培养3-12岁儿童的核心能力,包括视觉、语言、感知觉、空间认知、协调、平衡、社交、反应等能力,全方位的培养孩童,真正的做到当下所需的艺术教育,童翼在北京区域的良好经营也反馈着我们的模式选择是对的,正深受如今的家庭喜爱着,因为满意,所以支持。

每年艺术类教育的产值都在以30%的速度增长,而早教和英语类培训在过去的两年是基本没有增长的,有些细分模块还有下降的趋势。正因为市场这种需求的增长,我们也会发现以前做“艺术培训班”的一般都是艺术类背景的创业者,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非艺术类背景,但是看到这个行业趋势的创业者加入到艺术教育的创业队伍中。童翼的盟校校长半数以上都不是艺术背景的。其实,只要有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和运营支持,经营一家艺术类培训机构,也没有想象的那么“专业”。未来五至十年,艺术教育市场将发展到上千亿元的规模。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的人口红利,艺术教育正在成为儿童培训类创业赛道的宠儿。

童翼在艺术教育领域深耕了10年,迎来了素质教育的春天,现在的素质教育处在政策、趋势的风口,童翼带您把握艺术教育创业黄金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