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商局领导莅临云天下指导工作

资讯 Tom    2018-06-06 16:38

6月5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刘庆双协指挥中心、网监科领导莅临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视察指导工作,云天下董事长张映东及有关部门代表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开展深入的交流座谈。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商局领导莅临云天下指导工作

区工商局领导一行首先在公司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环境,认真聆听相关负责人对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等方面进行的介绍,纷纷对云天下教育在创新发展上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商局领导莅临云天下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云天下董事长张映东就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团队结构、产品情况及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等情况向工商局领导作了汇报,云天下教育作为武汉市优秀私企代表,一直以来都着力提高企业工商事务办事效率,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商局领导莅临云天下指导工作

随后,刘庆双局长表示,“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商管理部门一直高度重视云天下的发展,此次来云天下进行调研工作,既是对云天下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要求,希望云天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愈加完善,同时多多倾听消费者的诉求,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云天下作为光谷地区、武汉地区深知华中地区知名的在线教育企业,在引领本土互联网发展过程中起着标杆作用,现阶段,武汉本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迅速,未来复兴大武汉也离不开像云天下这样优秀的互联网企业的支持”。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工商局领导莅临云天下指导工作

交流期间,区工商局领导积极听取公司反馈的问题,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并提供相关办事指导。对于此次考察工作有关的后续安排,刘庆双局长强调指出,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反馈指导交流,将有利于加快有关问题的高效落实及企业持续的健康发展。

最后,张映东董事长对云天下教育表达出了自己的愿景,云天下必定在工商部门带领和监管下发挥互联网在线教育企业的龙头作用,并不断地优化产品品质和服务意识,最终把品牌名字名扬中华,成为湖北武汉的又一新名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