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春季交流会将于6月8日揭幕!

资讯 Tom    2018-06-06 16:38

作为第五届上海市淘宝(收藏)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汇聚文物界精英的第二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春季交流会又将于2018年6月8日至6月10日在上海市黄浦区浙江中路188号/福州路542号中福古玩城一楼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再次盛大启幕,会期三天。

第二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春季交流会将于6月8日揭幕!

本届中福文交会由中福古玩城、上海兰馨珠宝文物商行共同主办,主会场依然设在上海市中心的中福古玩城,中央主展区为别具特色的中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浙江中路入口展区则直通中央主展区,共设展柜位近300只,中福古玩城福州路、浙江中路、湖北路三个出入口均可到达。

第二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春季交流会将于6月8日揭幕!

展会期间,除海内外200余家资深古玩展商及艺术机构将带来数以万计的文房清供、案堂陈设、名家藏供、袖怀雅物、艺道雅趣、艺术精粹等外,更具吸引力的是作为中国文物系统砥柱般存在的全国30家文物商店集体参展,带来一些库藏精品。

第二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春季交流会将于6月8日揭幕!

除了展会现场精妙绝伦的艺术精品外,配套活动也是缤纷多彩。第一届中福文交会上谋杀菲林无数的快闪秀你是否记忆犹新?那么,第二届中福文交会的“卡司”一定会让喜欢艺术的你HIGH上天哦!

看点一:拍品现场征集。

厦门古美术线上拍卖平台、上海中福拍卖有限公司联袂在现场征集拍品,线上+线下,只要您有好东西还怕没出路?(6月8~10日三天)。

看点二:民间收藏数据库,博物馆展品征集。

可文文物艺术品服务平台,国家民间收藏数据库数据采集合作方,让您的藏品拥有身份价值倍增(6月8~10日三天)。

看点三:“人机大战”您如何看待胜负?

核磁共振古玩检测技术,来一场科技与眼力的大PK(6月10日一天)。

看点四:醉库生日趴,看我们怎么玩!

上海市民凡逢6月8、9、10日生日者,均可凭身份证至现场领取抽奖券一份,每天抽出奖品100份。

看点五:6月8日15:00神秘惊喜!

看点六:延续“诚信机制”

再次沿用诚信机制,凡展会期间内,所售藏品在无污无损并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享受包退换的售后服务措施。

引领收藏业界新风,中第二届2018中福文物艺术品春季交流会即将扬帆再起航!这个六月,热爱艺术、热爱收藏、热爱古玩的你,来了你不会吃亏,不来你一定会后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