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拉飞气相过滤技术助推中国空净新风行业过滤技术新升级

资讯 Tom    2018-06-06 17:02

日前,第四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全球各地500余商家参展,全面展示了世界顶尖的空气净化技术与产品,三万多名观众汇聚于此观看展会,全球气相过滤技术的领先者——美国普拉飞公司(Purafil, Inc.),携全球领先的专利气相净化技术实力亮相。

普拉飞气相过滤技术助推中国空净新风行业过滤技术新升级

展会观察:全球气相过滤技术领先者的中国之旅

作为全球气相过滤技术的领先者,普拉飞的中国之旅非常“精准”,利用全球工业和商业应用领域的成功经验,将其技术优势应用到中国家用空净新风产品上,为中国家用空气净化器和新风企业过滤技术配套产品升级“助攻”,充分发挥普拉飞在气态污染物过滤核心技术方面的优势。那么问题来了,普拉飞的技术到底强在哪?

普拉飞气相过滤技术助推中国空净新风行业过滤技术新升级

1、 定制滤料,强力去除气态污染物

普拉飞气相过滤材料可有效过滤空气中颗粒物,去除甲醛、臭氧、二氧化硫、硫化氢、氨气、TVOCs等230余种,刺激性、气味性、腐蚀性有毒有害气态污染物,还可广泛用于治理恶臭气味,病患气味,烟味、宠物气体、装修污染气体。

2、 化学吸附,高效、安全、无二次污染

普拉飞吸附滤料是通过化学吸附法去除气体污染物,与污染物发生化学吸附,污染气体被转化为无害固体后,被留在滤料内部。区别于单纯的物理吸附,在化学吸附中, 臭气和有毒气体转化为无害盐留在吸附滤料内部,一旦污染物从环境中被去除,它们就不能再重新回到空气中,有效杜绝空气环境的二次污染。

3、 独有的杀菌抗病毒技术

普拉飞抗菌及抗病毒纤维,采用全球独有的“银离子+铜离子”混合配制技术,可提供天然、持续、安全和有效的抗菌保护。精妙之处在于对细菌以及病毒的细胞发起联合攻击,铜精于攻击细胞壁的蛋白质/氨基酸,以便银轻松侵入细胞,银进入细胞质后,便会与基因组的DNA发生反应,使与呼吸功能相关的关键酶失效,使与细胞壁养分透过功能相关的关键酶失效,从而实现极高的杀菌抗病毒效果。

4、运用广泛,满足不同定制需求

普拉飞的吸附滤料在不同温度和湿度下表现良好,能有效去除各种气态污染物,滤料经UL认证阻燃,干式化学吸附滤料可以装填在普拉飞特制过滤器和设备中,目前已广泛地应用于家庭、学校、卫生保健设施、商业建筑、航空航天、汽车等领域。此次普拉飞进军中国市场,将专门为中国家用空净企业带来全球领先的气态污染物过滤技术及解决方案,还可根据需求定制,满足中国用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助升级:推动中国家用空净产品技术升级

此次展会中,普拉飞携全球工业和商业领域的领先技术,将工业及商业气相过滤技术应用到家用,为中国家用空净企业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气态污染物过滤技术及解决方案,受到许多中国家用空净品牌企业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凭借着丰富的全球经验和完善配套的产品技术,特别是商用领域的先进气相过滤技术和材料,普拉飞此次将最好的技术及明星产品进行了展出,其展厅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中国家用空净企业的兴趣,许多中国家用空净品牌厂商相继进场咨询。事实上,作为世界众多工业和商业领域客户提供洁净空气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普拉飞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对于国内空净企业来说,借助普拉飞专业技术和经验,以及全球供应链优势,无疑将大大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普拉飞气相过滤技术助推中国空净新风行业过滤技术新升级

美国普拉飞公司总裁Robert Carpio先生展会上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表示:“普拉飞成立于1969年,隶属于美国过滤集团,依托母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以及工业商业领域的成功经验,普拉飞是全球气相净化技术的领先者。目前,普拉飞致力于保护生产过程、环境和人的健康,开发研制独创性过滤材料和解决方案,业务遍布世界70多个国家,普拉飞一流的研发团队不断开发新产品,用于提供洁净空气、除臭、预防关键设备腐蚀、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等。”据悉,在全球市场普拉飞拥有近50年的产品技术开发经验和世界领先的技术专利,普拉飞的技术和产品不仅成为行业标准,还是多个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成员,包括:ASHRAE、IESA、ASTM、ISA等国际知名组织。

普拉飞气相过滤技术助推中国空净新风行业过滤技术新升级

美国普拉飞全球总裁Robert Carpio 先生峰会致开幕辞

展会同期5月31日,美国普拉飞公司还联合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技术研究院、Woo air吴教授工作室、中国净界全媒体等单位,主办了普拉飞2018上海国际IAQ和护健技术论坛暨空净新风行业硕博论坛,会议得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全面支持,全球专家共同为改善室内空气污染发声。美国ASHRAE暖通工程师协会资深讲学专家、美国普拉飞公司全球技术总监Chris Muller先生、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资深空净专家吴吉祥教授以及美国普拉飞公司辛梅博士等专家与会并做报告,会议介绍了国内外相关行业的前沿科技与技术,对全行业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作用;业界更多关注美国WELL建筑标准、被动式住房以及众多的空净、新风等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了IAQ产业化的巨大市场前景。

普拉飞气相过滤技术助推中国空净新风行业过滤技术新升级

美国普拉飞公司全球技术总监Chris Muller先生主题演讲

美国普拉飞(Purafil, Inc.)

美国普拉飞,全球气相过滤技术的领先者,成立于1969年, 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 隶属于美国过滤集团旗下的室内空气品质提升方案事业群。在全球,普拉飞帮助众多城市和客户,提供洁净空气、除臭、关键设备腐蚀控制、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等一系列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保护生产过程、环境及人的健康。在中国,普拉飞一流的研发水平确保我们能为中国市场持续提供创新性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市场客户本地化需求。我们利用全球供应链优势,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