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普拉飞全球总裁Robert Carpio先生接受《新浪》专访

资讯 Tom    2018-06-06 17:06

5月31日,在第四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上,美国普拉飞(Purafil, Inc.)携全球领先气相过滤技术在展会上亮相,普拉飞全球总裁Robert Carpio先生在展会上接受新浪记者专访。此次采访中,他谈到了一系列话题,包括空气污染问题,空气过滤技术,以及普拉飞的愿景和业务战略, 以下是访谈的全文:

美国普拉飞全球总裁Robert Carpio先生接受《新浪》专访

问:如今中国空气污染不容乐观,除了颗粒物污染,室内气态污染物的存在也严重威胁着人的健康,针对这种状况,普拉飞将如何助力中国空净和新风行业过滤升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洁净、健康和安全的空气?

答:空气污染对人的健康会产生严重危害,长期暴露在污染的空气中,会增加过早死亡、患心血管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等疾病风险。普拉飞是一家拥有近50年发展历程的公司,公司开创之初是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去除工业气态污染物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经过近50年的发展,我们对于空气污染问题有非常深刻的研究和认识,由此我们也开发出独特的技术和产品,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我们现在看到的空气污染问题,有常见空气污染物如颗粒物PM2.5、甲醛、VOCs等,普拉有非常强大的从工业领域引入的技术来处理这样常见空气污染物。除了这些常见的空气污染物,空气中还有对人体产生危害的其他气态污染物,如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硫化氢等,这些气态污染物并没有完全引起消费者的重视,实际上,这些气态污染物对于人的健康也是会产生非常大的伤害。

普拉飞在过去发展的50年时间里,一直在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有效去除这些气态污染物的技术和产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我们在工业领域的成功经验引入到家用空净和新风市场,处理室内气态污染物问题。

美国普拉飞全球总裁Robert Carpio先生接受《新浪》专访

问:此次上海展,普拉飞带来了怎样的空净和新风行过滤新技术和产品呢?

答:现在的空净新风行业更多的是关注处理空气污染物中的一般污染物,如颗粒物PM2.5,甲醛和VOCs等,现在市场上的过滤器设计也更多的是解决这些空气一般污染物。

普拉飞今天在展会上主要展示两个方面的重要新产品和技术,第一,是基于普拉飞近50年的技术积淀和行业领先的气相过滤技术,以及在美国及其他国家众多成功应用案例,结合中国市场本地化的环境,聚集一流研发团队和多学科科学家团队,创新技术,为本地市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IAQ过滤材料,可有效解决多重室内空气污染难题。第二,我们的过滤材料是专利独有开发,和目前中国市场常用的使用活性炭是不一样的,我们的定制过滤材料除了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一般污染物如颗粒物PM2.5,甲醛和VOCs等,同时也可以强力去除其他的对人的健康有危害的气体如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和硫化氢等。

美国普拉飞全球总裁Robert Carpio先生接受《新浪》专访

问: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普拉飞产品和其他同行产品相比有什么优势吗?

答: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普拉飞的所有过滤材料是独有技术。有一点需要特别提及的是,现在市面上很多的过滤材料以活性炭为基材的,活性炭的工作原理,就像是海绵,吸附空气中的气态污染物,一旦饱和,会产生解附的问题,对空气造成二次污染。普拉飞的独有过滤材料,经过特殊工艺注入到空气净化器的过滤器中,当空气中的污染物通过空气净化器时,发生化学吸附,不会产生解附,是不可逆的过程,污染物不会再回到空气中,安全可靠,经UL认证阻燃。

第二点,普拉飞的抗菌杀病毒过滤材料,空气中的微生物污染物对人体的许多细胞组织,系统产生影响,构成对人体的伤害,包括能够引起感染的致病的细菌、病毒、霉菌等。普拉飞的抗菌杀病毒过滤采用全球独有的“银离子+铜离子”混合配制技术,可提供天然、持续、安全和有效的抗菌保护。精妙之处在于对细菌以及病毒的细胞发起联合攻击,铜精于攻击细胞壁的蛋白质/氨基酸,以便银轻松侵入细胞,银进入细胞质后,便会与基因组的DNA发生反应,使与呼吸功能相关的关键酶失效,使与细胞壁养分透过功能相关的关键酶失效,从而实现极高的杀菌抗病毒效果。

当我们回头看看普拉飞的历史,以及普拉飞今天的市场发展,我们对于如何提供更好的过滤技术和产品,让世界变的更美好,一直充满热情和激情。我们的使命是让世界变的更安全,更健康,更有效。为了实现我们的使命,我们一直持续不断的创新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普拉飞隶属于美国过滤集团,美国过滤集团是世界上持续成长最快的过滤产品公司。有美国过滤集团的强大支撑,以及普拉飞在行业近50年的技术积累和传承,普拉飞的技术和产品不仅仅是优于市场中的其他竞争对手,而是更加能满足客户的需求,真正解决客户的问题。

美国普拉飞全球总裁Robert Carpio先生接受《新浪》专访

问:普拉飞一直在气相净化技术方面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普拉飞会有有哪些举措?

答:在最近过去的一段时间,普拉飞一直在产品创新和研发方加大投入,如我们招募了掌握行业领先技术的多学科科学家加入普拉飞,如今天下午在展会现场《普拉飞2018上海国际IAQ和护健技术论坛会暨空净新风行业硕博论坛》做主题演讲的辛梅博士,他是环境科学领域的顶尖专家人才。除了辛博士,还有其他学科领域的科学家加入普拉飞。普拉飞的科学家,他们将科学和经验相结合,成功的把创新想法转化成商业相关的技术选择,改善世界各地人们生活质量和提高生产效力。第二,我们不仅仅加大人才投入,同时也会配套提升我们的硬件设施,加大我们在产品开发和实验设施方面的投入,目前我们正在规划扩大美国亚特兰大的产品研发中心,用于能开发出真正有效解决空气污染问题的产品技术和方案,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问:作为全球气相净化领域的领导品牌,是否能分享一下公司的愿景?普拉飞来到中国之后,您会制定怎样的战略来推动普拉飞增长计划?

答:普拉飞的愿景,如我们刚才谈到的,是让世界变的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为了实现这个愿景,普拉飞一直致力于成为气相过滤领域领导者,引领行业发展。对卓越的不懈追求,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投资于优秀的人才、技术和战略,使的普拉飞成长为真正独特的市场领先者。关于中国市场的增长策略,中国市场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普拉飞把在工业和商业市场上的技术和成功应用经验引入到家用空净和新风市场。中国空净和新风市场,有非常大的机会和潜力,应用普拉飞的气态污染物过滤技术,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呼吸到真正洁净,健康和安全的空气,让我们的孩子可以在室内也能呼吸到健康和安全的空气。

为了更好的支持中国的市场增长计划,我们在广州成立普拉飞中国运营中心,扩大了中国团队的销售力量。同时我们在中国,除了空净和新风行业的销售业务拓展外,在半导体洁净室方面也有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我们在半导体工厂方面积极拓展我们的业务。在我们的核心业务领域,工业除臭和防腐蚀控制方面,我们也在积极拓展各种合作机会,和国内外的企业一起合作,共同开发工业领域的气态污染物处理。再强调一下,在我们的核心业务领域-工业领域,我们一直在加快市场开拓的步伐,提供真正的健康,安全的空气过滤技术和产品,不仅仅解决PM2.5颗粒物的污染,更重要的是解决其他危害更大的气态污染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