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街英语,少儿英语培训加盟市场的领军者

资讯 Tom    2018-06-29 09:06

作为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高端品牌,芝麻街英语凭借在全球广泛的影响力,显著的教学效果,和鲜明有趣的课程,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后,芝麻街英语不仅吸引了广大家长的目光,也吸引了众多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投资者的关注。芝麻街英语在中国少儿英语教育市场蓬勃发展,拥有较好的品牌口碑和形象。截至2017年底,芝麻街英语已经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了超300家加盟中心,并在北京、上海、江阴、无锡、郑州等城市开设了直营中心,其规模之大和高品质的教学,让芝麻街英语成为了现少儿英语培训加盟市场的领军者。

下面我们将例举出现在市场上被受青睐的纯美式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之一的芝麻街英语会为加盟商提供哪些支持。

建校支持

芝麻街英语为各位加盟商提供了开校选址方案和装修支持,另外对于后期学校的招聘事务也提供长期帮助,芝麻街英语通过自身直营店的教学经验为各位加盟商提供教学主管、销售主管、行政主管、中/外教选拔方案;在开业的时候,还会提供开业庆典方案,驻点示范第一期招生;另外还提供《学术课程管理手册》、《校区职能管理手册》、《校长工作手册》、《品牌使用管理手册 》、《分校运营管理手册》等。芝麻街英语通过完整且全面的各项支持,带给加盟商清晰的指引,可让加盟商更加放心的管理校区。

品牌支持

芝麻街英语的成功,和强大的品牌支持是分不开的。芝麻街英语与1969年由Joan Ganz Cooney 女士创立的《芝麻街》同样来自于美国非营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是其旗下针对非母语为英语的3-12岁儿童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教育产品。芝麻街英语优秀的品牌品质可为加盟商带来庞大的群众基础,扩大加盟商的生源范围,为加盟商带来收益。

学术支持

芝麻街英语拥有专为非英语系国家3-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九年制完整学习内容,和包含了儿童在成长过程中最核心的18项美好品格的课程,并在课件中采用深受少年儿童喜爱的芝麻街布偶形象,让课程能更好的让儿童保持在学习过程中的专注和兴趣。芝麻街英语会不定期的进行教学督导和教学研发的支持,另外会提供专业的教学材料支持和教师培训支持,全球独一无二的芝麻街英语课后学习互动平台也对盟商进行网络课程支持。良好的教学可以保证校区的续费率和升班率,让加盟商的利益最大化。

运营支持

对绝大多数的加盟商来说,后期的运营才是重中之重。芝麻街英语为盟商提供的运营支持大致包含了市场、销售、学术等服务,招生支持、后勤支持等全方位的运营支持,即使是毫无教育行业经验的投资人,也能依靠这些支持,良好地运营校区。

芝麻街英语源自美国《芝麻街》,为3-12岁儿童提供全球一流的多媒体英语培训课程。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点,融合多媒体教学法、母语教学法、游戏和活动教学法等多种教学元素,让孩子在欢乐中掌握知识,全方位地提高儿童的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儿童发展所需的美好品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