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万人抢电器 内容之王PPTV智能电视低至799元

资讯 Tom    2018-06-29 09:22

世界杯好戏连连,精彩不断,作为国内互联网电视内容之王,PPTV智能电视在世界杯淘汰赛即将来临之前,再次推出超大力度促销活动!6月28日开始,苏宁易购推出“万人空巷抢电器”活动,PPTV智能电视成为活动主力军,32吋电视仅售799!

低至799元,PPTV智能电视5优惠大升级

即日起至7月3日,前往苏宁易购PPTV官方旗舰店下单,就可享受超级优惠,购买PPTV最新款的5系列32英寸智能电视,只需要799元;43英寸,除了价格只要1599元外,还赠送一个Q1电视盒子。此外, PPTV智能电视5系列其他产品也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

苏宁易购万人抢电器 内容之王PPTV智能电视低至799元

通过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出,PPTV智能电视在用户回馈方面是十分具有诚意的,优惠力度远超其他品牌。对此,有用户笑称,“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德国球迷不要慌,至少还有PPTV电视给你福利享”。

世界杯看球,PPTV智能电视当然不二选择

作为PPTV智能电视今年主推的机型。PPTV智能电视5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内容的丰富性、系统的流畅性和操作的智能化。

在内容层面,依托苏宁百亿体育IP布局,PPTV智能电视不仅拥有欧洲五大联赛和中超的版权,同时涵盖全球超过90%体育赛事资源。让球迷在世界杯结束后,依然能够享受高水平足球比赛。而在成功整合PP视频、微视听、优酷、爱奇艺四大平台影视资源后,更是能够满足全家人的收视需求,堪称名副其实的“内容之王”。

苏宁易购万人抢电器 内容之王PPTV智能电视低至799元

在系统层面,PPTV5系列产品全部搭载最新的RubicUI 4.6系统,系统运作快速、流畅,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同时RubicUI 4.6系统能够根据用户习惯推送家庭感兴趣的内容,让用户真正能够感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在操控层面,PPTV5系列机型可实现与苏宁小Biu音箱的无缝对接,用户可以轻松实现5米远场语音交互。

内容丰富、价格优惠,PPTV智能电视无疑是这个夏天观看比赛的最佳选择。更加重要的是,PPTV智能电视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还组成了一支汇聚黄健翔、董路、苏东等在内的66名大咖解说团队。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这66名解说大咖会为球迷奉献上郝海东主持的《世界杯点将台》、董路、李欣搭档主持的《世界杯相声汇》、由黄健翔担纲的《健翔任议球》等11档世界杯专题节目。在这个足球之夏,让球迷用户彻底嗨翻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