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畅意助力QSL 全民直播打造品牌营销新态势

资讯 Tom    2018-06-29 09:26

7月1日,全民直播主办“QSL全民明星锦标赛”(以下简称:QSL)即将进入总决赛阶段,4AM、OMG、QM、Snake等全国20支顶尖战队齐聚赛场,激烈的赛事在燃情的7月将再度引爆吃鸡话题。据悉,在决赛开始之前,全民直播与伊利畅意推出的联名款产品,也陆续在上海各大超市、卖场上线,“看全民直播,畅意随心喝”,届时将为现场观看赛事的用户带来清凉的夏日好礼。

伊利畅意助力QSL 全民直播打造品牌营销新态势

直播行业进入成熟期后,随着平台越来越正规化且制作内容越来越精良,在扩大流量的同时,以更多创新的、长期的营销模式去吸引大型品牌商的合作,不仅能够提高平台本身的商业变现能力,更能够将品牌主与直播平台的形象一同进行提升,拓宽企业资源,从而实现产业链升级。

全民直播QSL成熟的自制赛体系、高额的奖金吸引了大批国内顶尖战队的角逐,同时也赢得了大量年轻粉丝的青睐,从5月开始到不久前刚结束的小组赛中,QSL累计观看人次超亿级。庞大的年轻用户流量、全民直播品牌IP背书等诸多优势,使得淘豆、腾讯视频、伊利畅意、人民网游戏、新浪电竞等诸多知名品牌及媒体纷纷加入QSL的联合推广,形成品牌聚合效应,展示了全民直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

伊利畅意助力QSL 全民直播打造品牌营销新态势

当然,无论是广告主还是跨界品牌方,看重的不只是全民直播自制PGC的价值,更注重的是通过创新的营销模式,实现品牌商业变现的能力。显而易见,全民直播以“自制电竞赛事”为核心的“直播+品牌”营销模式,对于任何一家合作企业势必都能带来双赢的结果。

以伊利畅意为例,一方面,伊利畅意以官方现场指定饮品的形式出现在QSL决赛现场,并赠送1000瓶给现场观看直播的观众,强化目标消费群体用户体验。“直播+电竞+快消”的运营模式不仅仅增加伊利畅意的品牌曝光、将产品自然而然深度植入到目标消费群体中,而且使得事件营销的效果呈正向增长,为企业带来可观的销量收益。

另一方面,全民直播授权品牌标识、QM战队形象与伊利畅意联合推出了120万瓶联合款三联包促销装,并在线下超市、大卖场进行活动推广。这对于全民直播而言,平台IP与伊利品牌一同得到提升,一定程度上加深定位群体的品牌印象,与用户产生更加强烈的情感绑定与共鸣。让全民直播不断丰富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成为更具辨识度的直播平台。

本次QSL赛事在全民直播的战略布局中,其价值已不仅限于吸引用户流量,而将囊括品牌联运、市场营销、用户运营等全方面深度融合,从而为自制赛事赋予更多的产能与可能。而全民直播致力于打造品牌营销的新态势,也不仅限于“直播+电竞+快消”模式,与任何品牌结合都能玩出不一样的内容,都可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7月1日-3日QSL决赛在即,敬请锁定全民直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