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华厚盾中标北京电控全面预算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

资讯 Tom    2018-06-29 09:23

 

东华厚盾中标北京电控全面预算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

近日,继南方航空、中国黄金、中能装备、首发集团、中联重科、山钢集团、酒钢集团、南京城建、江苏中烟、河南中烟、郑煤机等之后,厚盾全面预算又中标北京电控,再添央企、国企案例。

本次全面预算管理咨询及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招标方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电控)前期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内部需求讨论,也邀请了从事全面预算管理的大多专业厂商进行了交流。厚盾全面预算最终胜出,突显了厚盾全面预算在大型、特大型集团企业全面预算管理的需求理解、方案设计及实施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也说明客户及专家对厚盾全面预算管理解决方案和实施团队的专业性、专注性的认可。

东华厚盾中标北京电控全面预算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

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电控,下辖京东方、七星电子和电子城3家上市公司)由北京市电子工业办公室转制而来,目前是北京市国资委授权的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业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产业集团。北京电控拥有辉煌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历史底蕴,所属部分重点企业被誉为共和国电子工业的摇篮,制造了我国第一只真空管、第一块集成电路、第一台计算机、第一台交换机、第一部发射机、第一台ATM机等,为我国民族工业和国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旗下二级企业18家,事业单位6家,在职员工5万余人。截止2015年底,北京电控资产总额达1784亿元,净资产890亿元,收入规模突破570亿元。

此次东华厚盾将针对北京电控这样特大型集团企业的管理特性,依据集团的建设需求,结合自身在多家央企、国企集团型企业的建设及多个行业成功应用的专业咨询及系统实施经验,为北京电控规划一套“1+N+M”的统一、开放、多层级的全面预算管理平台,设计一套包括预算编制、执行控制、预算分析等主要功能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并从集团总部开始,分层建设、逐步推进,通过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平台的建设,加强集团的统一管控能力,切实落实以业务为驱动的预算编制管理、全过程的业务监控管理、多视角的运营绩效分析管理,从而助力集团战略目标的落地及达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