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临门携营养家亮相IOE世界油博会 斩获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6-29 10:04

2018年6月28日-30日,第12届广州国际食用油及橄榄油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世界油博会)于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业界公认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食用油行业展会,本次世界油博会汇聚了众多食用油产品,中粮福临门携旗下优质产品悉数亮相,一展粮油行业前沿风采。

福临门携营养家亮相IOE世界油博会 斩获三项大奖

本次大会中最受瞩目的当数福临门于2017年底全新推出的营养家食用调和油。作为国内首款营养成分与配方比例双公开的食用调和油,该款产品以“多样营养,配方有数”的优质品质获得业界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经过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严苛筛选评定,营养家食用调和油一举斩获“优质产品金奖”、“科技创新奖”两项大奖,中粮福临门也凭借其品牌价值及影响力,被授予“十佳品牌奖”。

福临门携营养家亮相IOE世界油博会 斩获三项大奖

记者看到,前来中粮福临门展台参观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参观者能够通过产品咨询、美食试吃等深入体验福临门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营养家调和油的配方比例、营养成分在标签上有清晰标注,我给家人吃着心里有数。”家在广州的消费者赵女士表示,“我和家人在饮食上一直偏爱家乡口味,营养家调和油炒出的菜,花生香浓郁,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吃。”

福临门携营养家亮相IOE世界油博会 斩获三项大奖

据了解,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依据最新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DRIs),由37%玉米油、35%菜籽油、13%稻米油、10%花生油和5%亚麻籽油五种高端油种科学配比而成,兼顾风味与营养。依靠创新研发的营养环工艺,以适度精炼,恒温灌装,充氮保鲜及抗紫外线包装等多项技术保留了原料中维生素E、植物甾醇、谷维素、角鲨烯等原生营养,满足了国民所需的“多样营养”。

作为中国最大的民族粮油品牌,中粮福临门始终秉承“品质安全,幸福临门”的品牌理念,立足中粮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为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厨房食品。凭借过硬实力,福临门食用油已先后成为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产品、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体育代表团供应商,更多次助力G20峰会、厦门金砖峰会、上合峰会等国家级盛会,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诠释中国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