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优质产品

资讯 Tom    2018-06-29 10:30

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实守信,求质创新”的企业核心文化,探索前沿科技,生产优质产品,将诚信融入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各个环节。

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优质产品

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创新驱动、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坚守科技研发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三大创新理念,诚信经营,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践诺守信,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科学消费,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优质产品

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诚信经营,以“预防为主”“源头把控”“层层监督”“服务客户”为指导思想,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质量管控的每个环节,从原材料产地的考察,到对半制品、制品各项理化,生产过程中的实时监控,跟踪市场批次,环环相扣,确保每一瓶、每一克、每一滴产品到消费者手中都是安全可靠的、质量上乘的产品,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为企业的首要责任。

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是企业发展的前提,丽泽堂丰腴膏研发中心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引入科学管理方法,引领市场发展。从技术革新、产品原材料选取、产品提纯、加工、合成到后续包装、质检,每一道工序都有专业人员进行记录与把关,做到产品从最初到最后投放到市场都有迹可循,按章进行、认真负责。同时产品通过国家卫生组织以及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放心,安心的使用,告别混乱的市场带来的客户紧张心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