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省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6-29 11:30

6月28日,河北省人民政府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在石家庄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发展、城市安全体系建设、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培育河北省网络安全产业,提升信息网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护航河北省数字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河北省省长许勤、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河北省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进数字城市建设和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实施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网络安全战略。

河北省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带来的发展势能和战略支撑,正在发展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新型显示、集成电路、网络设备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河北特色的现代信息化体系。

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通过合作,360企业安全将充分发挥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并支持河北省城市网络安全生态体系建设,依托与河北省在雄安新区合作推进的多项成果,整合形成示范项目体系,向河北省乃至全国进行复制推广,共建网络安全生态体系城市群。360企业安全将充分利用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为河北省的现代信息化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专门为政府、军队、企业等机构和组织提供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网络安全龙头企业,集团以“数据驱动安全”技术为核心,构建了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万物互联时代的新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并利用全球领先的安全大数据资源和技术,开发出了一系列“安全+互联网”的政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据介绍,360企业安全集团将在河北省投资成立网络安全和大数据公司;在雄安新区建设区域技术服务中心,在河北省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基地、在河北省建设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中心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