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铁管家携周冬雨、李易峰开启“语音星报站”

资讯 Tom    2018-06-29 11:37

继高铁管家上线《创造101》美少女报站功能后,又携周冬雨、李易峰等众明星,开启全新“语音星报站”功能,沈腾、常远等明星的语音报站功能也将在不久后陆续上线。

用户使用高铁管家APP购票后,在APP内“我的行程”中,可选择喜欢的明星开启语音报站功能。“hi ,我是周冬雨,我在高铁管家为你报站。”“你好,我是李易峰,马上就要到站啦,准备好下车了,别忘了带好行李~”不管是检票、发车、经停站、列车到站等,乘车全程都伴随明星的语音播报。

高铁管家携周冬雨、李易峰开启“语音星报站”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 越越来越多的人过度依赖于手机。很多人在火车站沉迷玩手机、打游戏、刷微博,经常导致误车情况发生,目睹了这样的现状后,作为出行行业领导者,高铁管家密切关注出行场景,立即开发并上线了语音报站功能,通过及时的提醒旅客检票、进站、到站下车,来避免误车或者坐过站的情况。据了解,高铁管家的语音报站功能,一经上线就给用户带去了惊喜,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如今时代,正处于明星IP与粉丝经济爆发的市场浪潮之中,明星的市场号召力愈加明显。通过具有强IP属性的明星,结合高铁管家的创新型语音报站功能,带给用户全新的出行体验,让旅程充满趣味。事实上,深耕出行服务的高铁管家,一直致力于用户提供精准、全面的列车动态信息服务,从基本车次信息、检票口信息和各经停站正晚点详情,到车站VR、车厢点餐、列车信息、行程天气等多种功能一应俱全。关注用户本质需求,覆盖更丰富的服务场景,始终是高铁管家的产品使命与愿景。

据悉,高铁管家与航班管家同属于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铁管家在2013年上线,提供列车动态信息服务,依靠航班管家的精准引导和自身良好的用户体验,短时间内迅速占据移动火车票APP首位,积累了海量用户。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月,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累计下载量超过7亿,高铁管家在火车票出行APP排行中稳居前三,成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

高铁管家表示,未来将持续发力出行场景服务,探索更多服务场景创新的可能性,以服务用户为本,不断完善用户出行体验,让出行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