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摩兽出行共享按摩平台获尚势和砥砺资本数千万投资

资讯 Tom    2018-06-29 11:58

2017年以来,北上广深,合肥,南京,成都等城市的出租车和网约车上陆续出现了智能共享按摩垫。2017年10月,作为这一新场景的探路者和首创者-小摩兽共享出行按摩平台获得尚势资本天使轮数千万投资,随后在2018年3月,小摩兽又获砥砺资本数千万投资,且与按摩行业龙头老大奥佳华达成产品战略合作协议。获得资本和供应链双加持的小摩兽随后进入发展快车道,已于多个网约车平台陆续签约合作,将会与各个平台联合开发小摩兽x平台专属性按摩产品。很快,上海、北京、南京,成都,重庆、厦门等城市的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到小摩兽带给您的专业按摩服务。

小摩兽出行共享按摩平台获尚势和砥砺资本数千万投资

出行+按摩带来出行市场的消费再升级

2017年初,共享按摩椅已经开始密集的出现在了电影院,商场,机场和高铁等场景,在碎片化的等待时间里按摩放松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同时,另一个共享巨头滴滴也在2016年基本完成了市场的霸主地位,共享出行+共享按摩如果能结合在一起,将会创造出怎样的火花呢?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16年末,全国出租车规模达140.4万辆,年复合增长率为2.35%,年运送旅客377.35亿人次;2016年全国网约车规模增长4倍达105万辆,根据滴滴平台公布数据,2017年全年运送旅客超过100亿人次。

面对这样一个百亿级的出行消费升级市场,以滴滴和摩拜为代表的网约车和单车平台仅仅只是完成了出行升级的第一步-交通工具获取的便利和导流效率的升级。每天约有1.25亿的用户选择出租车/网约车出行,商务人士平均每天约有2-3个小时奔波于出行途中,身体的疲累和压力让出行途中的放松和舒适体验的升级变得尤为突出,而小摩兽共享出行按摩垫的出现正好实现了出行途中用户舒适和健康体验的升级。

小摩兽以按摩服务为服务入口,不仅为出行用户带来即时的按摩服务体验,在缓解疲劳和不适,提升出行舒适和健康服务体验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健康缓压资讯和健康缓压的产品推荐和售卖体验,形成以提供健康缓压为核心用户价值,集共享服务和新零售于一体的商业模式。

小摩兽出行共享按摩平台获尚势和砥砺资本数千万投资

以按摩服务为切入点打造本地生活服务生态链

此外,在完成出行途中的体验升级后,用户作为目的地衣食住的消费者,出行途中长时间的按摩驻留与互动过程,足以影响其消费前的决策导向,小摩兽在提供按摩服务的过程中,在用户与目的地的生活场景消费中,架起了一座链接的桥梁。除了以按摩服务为突破口的出行服务,小摩兽基于LBS信息拓宽用户需求的边界,为用户提供更多目的地生活服务的决策导向,布局从出行到本地生活服务的闭环生态链。

随着生活化、场景化服务的构建,小摩兽的功能也将不断丰富,为广大用户提供的服务也将多样化, 多样化的服务又将持续增加用户的粘性, 通过消费习惯的确立培养和流量通道的固化,小摩兽计划在3-5年从按摩健康缓压服务延展到本地生活服务的整合服务生活平台。

小摩兽出行共享按摩平台获尚势和砥砺资本数千万投资

出行+生活服务将衣食住行真正串成了一个完整的消费升级路径,而小摩兽将以提升出行体验为出发点始终致力于为用户美好生活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