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级平台助力“双创” 海尔创客训练营开营

资讯 Tom    2018-06-29 13:33

3月19日,2018年海尔创客训练营正式开营,这是旨在搭建一个培养精英创客的创业创新能力,培育创客精英创新就业的平台,创客们将历经5个月多个阶段不同岗位的磨练。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始终坚持世界是我的人力资源部,在大力响应国家“双创”号召的同时,形成企业与高校“产、学、研、用”等多方位协同的创新典范。

世界级平台助力“双创” 海尔创客训练营开营

创客训练营开营,组建营友会创新交互

此次海尔创客训练营面向全国创客精英,入选创客精英将历经5个月多个阶段的磨炼,从海尔文化周到工厂历练、卖场历练,再到多个岗位的轮岗,让创客精英深入到企业的各个层面,适应企业的文化和制度,为创客精英人才提供更加专业、指导性更强、更具发展潜力的创业平台,并且通过商业路演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思维。

相较于去年,海尔创新组建创客训练营营友会,以“搭建平台、对接资源、服务创客、增加黏性”为宗旨,增强企业的人文关怀,让每一位创客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寻求自身的持续价值。此次海尔创客训练营活动不仅是海尔在大学校园推动创新就业的一次实践,也是海尔借势海尔创客训练营影响力与创客精英群体的深入交互,全面提升海尔在他们之中的品牌口碑。

世界级平台助力“双创” 海尔创客训练营开营

世界是海尔的人力资源部

近日,《财富》公布了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雇主榜单,海尔集团位列前三,居电子、电器行业榜首。可见,海尔在新的商业环境中提供的创业平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据了解,目前海尔创业平台聚集了2400多个创业项目,200多个创业小微、3800多个节点小微和122万微店,已经超过100个小微年营收过亿元,为全社会超过190万人提供了工作机会。

海尔始终坚持世界是我的人力资源部。从2005年开始,海尔逐渐把企业从封闭的组织变成了开放的创业平台,从一个企业变成两千多个小微的生态圈,彻底将决策权、分配权、薪酬权还给员工,员工从执行者变成了创客,海尔也从生产产品转变为孵化创客,把每个人的价值充分发挥出来,让企业永葆活力。

世界级平台助力“双创” 海尔创客训练营开营

从企业内部的创业创新到为创客精英打造创业平台,海尔基于“人单合一”模式,用创客所有制激励每个人成为创客,成为自己的CEO,为创业者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也为所有企业保持基业长青提供了可借鉴的机制,在时代变迁中持续引爆引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