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外国语学院这对“才子佳人”,羡煞旁人

资讯 Tom    2018-06-29 14:07

引思湖畔宜聆教,罗马广场好读书。最近,安徽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安外)这对“才子佳人”在网络火了,安外学子感叹,原来我们是一所被颜值耽误的高校!

安徽外国语学院这对“才子佳人”,羡煞旁人

孙景峰是安徽外国语学院15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获得的最高荣誉是被安外男生奉为男神。三年下来,他拿奖拿到手软,“《中国青年报》高校新闻扶持计划安徽省深度报道”一等奖、“三下乡全国新媒体之星”“全省主题网络作品征集”三等奖、“省优秀记者”、“优秀校报工作者”......随便拿出一张证书都能让小伙伴们尖叫。但生活中的他又萌又低调,镜头前甚至有些羞涩,他说到,“我现在还是个学生,想以学业为主,至于比赛,碰到合适的就去试试。”据他室友透露,今年“教授”(他成绩好,知识面广,室友们爱称他为“教授”)又成功斩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安徽外国语学院这对“才子佳人”,羡煞旁人

图片中的这位佳人来自安外西方语言学院,名如其人—钟珺。颜值在线,但在安外这个“全国第一美女高校”里,没有一点特殊才华是很难找到存在感的。7月10日,钟珺又将参加“‘万礼豪程’大学生未来职业挑战赛”全国决赛,此前她带着她的团队获得了该赛事东部区域一等奖。2016年,她还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斩获校一等奖,2018年,钟珺又组建新的团队,在团队中凭借一流的英语口语和公关能力以及跟队友的分工协作,成功在全国大学生国际贸易技能大赛省级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省一等奖。与队友并肩作战的她,同时还获得了安徽省“技术杯”国际商务谈判大赛二等奖。

安徽外国语学院这对“才子佳人”,羡煞旁人

一个97年的小姑娘,有着超越同龄人的激情和毅力。她常说,我永远不会因为自己是个女孩子,就拒绝任何的可能性。正是凭着这种敢拼、敢冲的精神,还在大二的钟珺,就成为了安徽外国语学院的一块金牌。

教育专家林建华曾说过,最好的本科教育,最根本的是充分释放教师和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造潜力。安徽外国语学院在办学中,力主打破边界,全面释放学生潜力。在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欧式校园中,俊采星驰,安外就像一把梯子,总能帮助学子们跨过生活的栅栏,看到比现实更远的东西!欢迎更多奋斗不息的学子们来此筑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