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觉中国助力百淬形象代言人拍摄,吴敏霞、方硕实力出镜

资讯 Tom    2018-06-29 14:03

6月15-16日期间,风靡北美的运动潮饮百淬携手视觉中国,为旗下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吴敏霞和方硕拍摄了一组百淬产品宣传形象照,通过高水准的视觉呈现,诠释了两位体坛风云人物真实的内心世界和对百淬的喜爱之情。

方硕:少年得志,大器晚成

作为国内一流的后卫球员,方硕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阳光,帅气,从18岁进入首钢,这个同龄人眼中的天之骄子凭借着自己的信念和努力,收获了属于自己职业生涯的诸多荣誉。球场上的方硕毫无疑问是球队的灵魂和领袖,而场下的他,则更是很多球迷眼中的“万人迷”。

许多人说方硕是“少年得志,大器晚成”,曾经,他和许多热爱篮球的孩子一样,从一个普通的篮球爱好者到职业篮球运动员,在职业生涯刚刚开始的那几年,对于他,只算得上是一种寂寞的历练。没有比赛机会,不被认可,甚至饱受争议。

视觉中国助力百淬形象代言人拍摄,吴敏霞、方硕实力出镜

对于永远不服输的方硕来说,被时代赋予天才标签的他在面对漫长郁郁不得志的日子时,他深知,不再有光环,唯一救赎的方式,便是对自己愈发严苛的要求,以及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于是,他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完美的回应了当年许多人对他所有的质疑和不屑。他的成长经历,更深深影响着为学业和工作而努力奋斗的年轻人。

视觉中国助力百淬形象代言人拍摄,吴敏霞、方硕实力出镜

本次与百淬结缘,担任形象代言人,方硕俊俏的面庞、硬朗的身形,以及他在篮球场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拼搏魅力都非常符合百淬专业、健康的品牌内涵。耿直的硕哥在拍摄现场,几个镜头下来,竟咕噜咕噜喝了几瓶百淬,并对其大加赞赏。

吴敏霞:人生的上下半场,同样精彩!

四届奥运会,十二年的坚持,成就了跳水女皇吴敏霞的奥运五金传奇,在人类奥运跳水史上,五枚金牌是连跳水之神洛加尼斯都望尘莫及的数字。

视觉中国助力百淬形象代言人拍摄,吴敏霞、方硕实力出镜

吴敏霞13岁进入国家队。从别人的最佳拍档,到独挡一面跳水女皇,天资不惠的吴敏霞走过的每一步,都向人们诠释着她之于梦之队,之于中国跳水的价值。里约奥运完成谢幕之后,她经历退役,与相爱多年的男友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吴敏霞的人生下半场和她的跳水生涯一样精彩。

场上的吴敏霞头顶令人景仰的光环,从技术到心态,不放过对每一个细节苛求的她是队友眼中脆弱与坚强并存的的玻璃人女战士,是粉丝眼中十分努力的跳水女皇。而场下的吴敏霞却是永远低调的,腼腆羞涩的她是父母眼中乖巧懂事的宝贝女儿,是丈夫眼中温柔贤惠的红颜知己。无论哪一种身份,吴敏霞都尽力去做到最好,绝不辜负他人的期望。

作为全世界跳水界有史以来取得奥运会金牌和奖牌总数最多的女子选手,“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是对吴敏霞最好的诠释。作为百淬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吴敏霞传递出的自信、时尚、干练非常符合百淬的特性,百淬也希望通过吴敏霞的影响力,将阳光正能量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大众。

视觉中国助力百淬形象代言人拍摄,吴敏霞、方硕实力出镜
视觉中国助力百淬形象代言人拍摄,吴敏霞、方硕实力出镜

本次视觉中国全力支持百淬形象代言人的商业拍摄,不仅为百淬带来了高质量、高价值的视觉资源与传播内容,也极大的提升了百淬商业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