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角戏宣布2000万A轮风投 估值达2个亿

资讯 Tom    2018-06-29 14:03

在6月27日举行的鹿角戏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鹿角戏创始人Aaron正式宣布,鹿角戏已完成A轮风投,获得2000万资本注入。业内人士推测,资本化的运作将助力鹿角戏在产品研发、市场布局、供应链建设等方面集中发力,巩固品牌竞争力与其他茶饮品牌展开角逐。无疑,首轮融资的完成,意味着鹿角戏将迈进新的发展阶段。

鹿角戏宣布2000万A轮风投 估值达2个亿

估值2个亿,鹿角戏将加速扩张的脚步

完成融资后,鹿角戏的估值达到2个亿。在发布会上,鹿角戏高层透露,趁着品牌势能大增的“东风”,鹿角戏将全面放开招商制度,2年2000店的战略计划已被提上日程。

在此之前,鹿角戏的门店一直以直营为主,鹿角戏方面曾透露,正是因为直营慢扩张的发展模式为山寨者留下了相当大的可运作空间,导致市场上跟风模仿泛滥。此番,全面升级后的鹿角戏将转换发展思维,将融资的一部分资金用于专业团队的建设,新店开业时在选址、空间设计、运营指导等方面给予各个分店以扶持,以保证鹿角戏以快速、稳健的步伐持续扩张。

提升原料等级,强调产品品质

在发布会上,鹿角戏首席产品研发官张鹏禹老师曾提到,为了突出产品的口感,其曾带领团队遍访台湾的茶园,鲜采上等茶叶,通过老道的烘焙手法,去保证每一杯茶都具有独特的香气与悠长的韵味。在讲到鹿角戏的爆品黑糖鹿丸鲜奶时,张鹏禹老师曾为嘉宾现场介绍鹿丸的制作过程。鹿角戏使用的鹿丸依然沿用了传统手工制作的方法,通过片刻不断的翻搅来增加黑糖与珍珠融为一体的口感。

鹿角戏宣布2000万A轮风投 估值达2个亿

张鹏禹老师表示,鹿角戏未来还将利用更多鲜果、鲜奶、珍珠等元素,利用新鲜果蔬与茶韵的结合打造新款饮品,来迎合健康消费的需求。

鹿角戏宣布2000万A轮风投 估值达2个亿

“千店千面”正式上线,消费场景持续升级

发布会现场,鹿角戏升级的logo图形与大家见面,一个拟人化的“鹿先森”形象,优雅中蕴含美好,给人以视觉冲击。同时,在发布会现场给出的店面场景中,我们看到,相较于之前的“灵动”,如今的鹿角戏在空间设计方面则强调在灵动中透露着神秘,在现代时尚中加载着创意美学,诠释了艺术与生活的美妙结合。

鹿角戏宣布2000万A轮风投 估值达2个亿

鹿角戏的工作人员表示,不管是logo还是空间设计,鹿角戏取用的都是“林深时见鹿”的美好意境。并且,将来,每新开一家店,都会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感官享受。按照鹿角戏的战略规划,未来,鹿角戏将实施“千店千面”的政策,采用“一店一设计”的方式避免消费者因为千篇一律产生审美疲劳。

资本的注入将推动鹿角戏的持续发展,同时,资本对于茶饮市场的关注也将推动整个行业加速变化。可以想象,未来,随着资本化进程的持续推动,在投融双方的强强联合下,茶饮行业将表现出更迅猛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