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象画室为迎广大学子开启免费试学活动

资讯 Tom    2018-06-29 14:42

高考不是独木桥,艺考为众多学子提供了另一条成才之路,而杭州众多的画室则成为了各地艺考生们不可或缺的摇篮。一个画室,就是一个圈子,一家画室的好坏,从校园的环境、老师的面貌、学生的风采等各种因素都能体现出来,而好的画室经过长时间发酵,就会产生独特的氛围。

杭州画室声名远扬,与一些知名画室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良好的教学环境密不可分,其中尤以大象画室为代表。在暑期伊始,众多画室开始招生之时,大象画室开展0元入学“大象免费试学营”活动,试学学员食宿全免,专车接送,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进行体验,为广大学子提供切身感受大象画室氛围的机会。

杭州大象画室作为杭州较具影响力的美术培训机构,一流的教学实力是其发展的核心所在。画室执教团队全部是由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专业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一流师资组成。充分发挥小班教学的优势,针对美术专业的特点和每个学生不同的基础,进行具体分析,针对性教学,使每个学生不掉队,不偏科,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良好的指导,每年过线率都遥遥领先。寝室配备独立卫生间,热水器、洗衣机、空调,冰箱等,被子每周换洗,保证学生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0元体验大象食宿管理,校园管理“安全,细致,负责”,住宿舒适,菜品可口,家人再也不用担心你的集训生活。大象画室实行全封闭式的校园和宿管制度,在保障学生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提高学员生活的舒适度。大象画室的食堂在保证菜品健康安全的同时,也满足学生不同口味的要求,有学生说,大象的食堂,是家的味道。

大象画室为迎广大学子开启免费试学活动

0元做好艺考规划,文化+专业报考名师为你量身定向院校方向。在免费试学过程中,大象画室将为试学学子提供“设计名校全攻略”设计名校专题讲座+“名师一对一”升学方案规划,根据学员的水平进行现场一对一的指导,由资深升学指导老师为学生个性化制定升学规划。名师带你剖析设计名校报考套路、全国设计名校报考形式分析、各大设计名校优势专业分析、历年设计名校考题分析以及设计优秀作品鉴赏,为同学们的艺考之路保驾护航。

大象画室为迎广大学子开启免费试学活动

“教的好才能上名校,好不好学过才知道”大象画室本次活动为艺考学子提供艺考名师零距离接触,使得学子能全方位体验大象画室教学,素描,色彩,速写,设计多学科体验,实现0元入学三天体验,开放校门,以最亲切的姿态欢迎来大象试学的学子。

报名时间:6月30-9月30号(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详情见大象官网 (报名时请提前与老师沟通好到校时间,专车免费接站,有家长同行,可帮助预定酒店)

大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中村社区272号香山文化创意园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