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让未来更美好 奇点汽车惊艳亮相世界移动大会

资讯 Tom    2018-06-29 14:55

从马车到汽车、从火车到高铁,人类的出行方式正随着科技的进步不断进化。速度可以提升人们的工作效率,而智能科技的出现则可以遇见更美好的未来。“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最先进的智能科技、物联网、数据安全等高精尖技术齐聚于此。

科技让未来更美好 奇点汽车惊艳亮相世界移动大会

本届世界移动大会迎来了超过 600 家国内外优质企业参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专业观众参观,各大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互联汽车、无人驾驶等方面给人们带来新技术。奇点汽车携首款量产车型iS6惊艳亮相本届展会,希望通过领先的智能科技和自动驾驶技术让出行变得更美好!

可成长的移动座驾

展会期间,奇点汽车展台人潮汹涌,大家都对这款智能移动座驾充满了好奇。汽车与智能科技的融合已经成为汽车产业的大趋势,作为新兴车企代表,奇点汽车一直将智能科技作为最前沿的研发理念,以打造一辆会成长、懂用户的车辆为终极目标。

科技让未来更美好 奇点汽车惊艳亮相世界移动大会

奇点自研智能系统体系

“在智能化的万物互联时代,汽车已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可深入到生活领域的移动智能终端,可将人、车、生活串联起来。”奇点汽车CEO沈海寅如是说。奇点汽车以软硬件一体化的方式,在智能座舱系统、智能驾驶以及车载以太网方面进行自研,真正实现软件定义硬件的功能。

科技让未来更美好 奇点汽车惊艳亮相世界移动大会

奇点iS6的智能座舱系统

目前,奇点iS6装载了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国内首款车载以太网数字化架构智能座舱系统和场景化可成长ADAS解决方案,同时还在车内配备了很多可以更换的模块,这些模块为后期车辆成长奠定了基础。未来,车辆可以通过后期的升级让硬件成长,满足消费者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

能扩展的智能基因

奇点汽车为实现打造真正的“能够自学习,可成长”的智能汽车,主导研发了一整套全新的“域化设计”系统,其中包含了车身域、智能信息域、底盘域、智能驾驶域、动力域,为车辆从根本上种植智能基因。奇点汽车的中央控制器采用集成式设计,为智能汽车建立了信息数据库。

科技让未来更美好 奇点汽车惊艳亮相世界移动大会

奇点iS6以太网+CAN双骨干车内网架构

同时,奇点汽车还自主研发了以太网+CAN双骨干车内网架构,在“域化设计”中提供智能系统硬件支持,实现每个域之间的信息的高速互通。为此,奇点汽车在中美日进行“三国六地”的研发生产体系布局,全面攻克智能汽车的高端技术。其次,奇点汽车知人善用,诚邀全球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顶级科学家黄浴博士加入奇点,带领团队进行自动驾驶研发,为更美好的出行而努力。

更智能的自动座驾

随着人工智能引领人类社会进入新纪元,自动驾驶也受到了资本与市场的热烈追捧,有专家认为,自动驾驶是人工智能的终极场景,没有之一。奇点汽车也一直在向自动驾驶进发,但是它和已经涉猎L4级别企业不同,奇点汽车的自动驾驶从L2入门,通过渐进迭代的开发方式,逐步的向更深层的技术进行研究,让奇点iS6的自动驾驶更有保障和安全。

科技让未来更美好 奇点汽车惊艳亮相世界移动大会

奇点iS6自动驾驶

奇点汽车通过高质量的数据对覆盖感知、决策等关键环节的深度学习算法进行填充,不断增强自动驾驶研发力度和技术的梳理,从而绘制清晰的自动驾驶图谱。虽然,奇点iS6的自动驾驶从L2落地,但其硬件水准已经能够支持L4,现在,奇点汽车的目标就是在2019全面实现SAE标准L3级别。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悄然崛起,智能化正推动人们从信息时代向智能时代跃进,人工智能也成为了比肩蒸汽机、电力和计算机的同量产物。奇点汽车通过大数据分析针对自动驾驶进行深度学习,颠覆传统的理念让车辆成为最懂用户的智能座驾,让出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