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烈祝贺神蜂科技入选2018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资讯 Tom    2018-06-29 15:34

6月20日下午,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占据榜单前五名的为国家电网、腾讯、海尔、工商银行、中国人寿,这些品牌已经迈进世界级品牌阵营。神蜂科技以41.76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并稳居蜂产品行业第二名。

云图片

图1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教授琼⋅克劳德⋅拉里齐 (Jean-Claude Larreche)及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 (Stephen Woolgar)为神蜂科技授奖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于2003年成立于纽约,是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该实验室基于财务指标、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分析,对中国品牌进行评估,每年公布一次榜单,其评审专家、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已成为国内外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神蜂科技的上榜,充分体现了神蜂科技的品牌实力。

云图片

图2 伊利⋅欧菲克(Elie Ofek)博士教授发表讲话

神蜂科技创立于1996年,经过二十年在蜂产品行业的不断努力,从最初的蜂产品小店发展为品牌价值41.76亿元的蜜蜂王国,这一过程凭借的是创办人以学者之心对蜂产品的执着和神蜂人对品质的要求。

云图片

图3 神蜂科技以41.76亿元品牌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引领蜂行业技术创新

神蜂科技以福建农林大学为技术背景,拥有多名教授、研究员和主任医师的强大科研和临床应用队伍,在蜂疗、蜂产品采集、加工方面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是蜂行业中技术创新的翘楚,也是行业内少有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和省部委“九、五”、“十、五”及其它重点科研攻关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推进项目,取得了十多项科研成果,8项发明专利,数十种高技术系列新产品。

云图片

图4 神蜂科技楼

坚持品质打造过硬品牌

神蜂科技对产品质量有着执着的追求,自公司创办以来,坚持做真产品、好产品。 神蜂科技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蜂产品GMP生产厂房,公司内设有自主研发实验室和精干的专业研发团队,多年来坚持采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严格的检测标准对各种原料和成品进行检测,确保产品质量,所生产的产品均通过ISO9001、QS、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如今,神蜂系列产品已从食品,发展到保健品、护肤品、甚至药品,同时公司依靠过硬的品质和科研实力承建福建省蜂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农业部福建蜜蜂生物科学观测实验站、教育部蜂产品加工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字头”、“省字头”平台,并斩获多项蜂行业奖项。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科研检测保证,令神蜂科技系列产品远销香港、日本、美国、中东和中南亚等地,并获得国际认可。

云图片

图5 建设中的神蜂研发大楼

以学者之心,创利民行业

作为本次大会向社会推介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神蜂科技始终秉承创始人缪晓青教授“以学者之心,行利民之事”的使命宗旨,推进蜂产业发展,提高中国蜂产品品牌的信誉与知名度,凝聚中国蜂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中国蜂产品品牌走向世界。

云图片

图6 神蜂科技创始人缪晓青教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