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容布局发力,云学堂系列课程新品北京隆重发布

资讯 Tom    2018-06-29 15:33

6月28日,《创新成长,知享未来——2018云学堂课程内容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云学堂作为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今年在课程内容生态布局上持续发力,通过内容聚合和分发、爆品打造等方面能力的提升,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有价值的课程内容。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内容新品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以及业内专家到场参与,众多企业在发布会现场即表现出了对课程新品的浓厚兴趣,近百个试用账号在现场被领取一空。

内容布局发力,云学堂系列课程新品北京隆重发布

首先由云学堂副总裁、内容事业部总经理黄子芮结合企业学习的趋势和变革对云学堂内容战略、以及云学堂打造持续进化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商业学习生态圈进行了阐述。云学堂作为企业市场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全案平台服务商,以用户体验与有效性为出发点,将研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整合内容态势,打造持续进化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商业学习生态圈。在课程内容方面,今年将会持续发力,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内容布局发力,云学堂系列课程新品北京隆重发布

发布会上,云学堂内容事业部副总经理孟新分别对“‘云知测’一站式人才测评系列”及被誉为“全球新一代革命性线上学习解决方案”两大系列新品进行了介绍。“云知测”一站式人才测评系列产品是云学堂联合善择人才咨询推出的新品,包括《人才测评工具》、《定制化测评解决方案》和《新经理测+训解决方案》三款产品。《人才测评工具》是覆盖CRG资源咨询集团国际公司、ZHC国家汉语能力测试等全球知名人才测评公司的一站式测评工具,针对管理人员、销售人员、技术人员等细分群体有针对能力、特质、 风格、潜质和行为等测评工具。《定制化测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从专业意见、到设计测评方案,再到测评结果的解读、反馈及应用。《新经理测+训解决方案》结合企业培训场景将“测+用”升级,打造“测+训”全新课程,让人岗有效匹配,让培训有据可依。

云学堂与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机构Cross Knowledge联合推出的三款新品,被誉为“全球新一代革命性线上学习解决方案”。《新经理的蜕变之旅》帮助新经理掌握关键能力,完成从“个人贡献者” 到“团队管理者”的顺利转变;《高级经理人MINI MBA》从战略、领导力等六个维度设计模块课程,培养学员进阶为具有综合管理视野的优秀领导者;《每天一堂大师课——230天成长学习计划》是与来自全球最知名商学院的大师合作,每天5分钟大师课程视频,近700个视频广播覆盖个人、团队、商业要求的全部能力衡量维度。

内容布局发力,云学堂系列课程新品北京隆重发布

发布会的最后环节,云学堂职业素养学院产品总监王瑶带来了《3N+新人“速”造——90天职场新人职业化共创之旅》课程新品。该产品是为“破局”而来,针对VUCA时代下职场规范差、工作技能弱、角色转换难、文化融入慢、投入大产出小五个方面的新人培训的“困局”,通过线上学习课程、线下社群化学习运营管理和“内训师”认证赋能三者的结合,助推职场新人实现90天跑步上岗。

内容布局发力,云学堂系列课程新品北京隆重发布

此外,发布会上,作为此次内容产品合作方的i-Select善择人才咨询总裁杨立谦、Cross Knowledge国际发展副总裁弗雷德里克•富凯也分别就“测+训”的创新应用和如何让员工拥有最需要的技能进行了演讲。同时,两位专家均表示对与云学堂的合作充满信心。

业内人士表示,云学堂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逐步成为行业领跑者,其每一步动向都作为行业风向标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在课程内容上的持续发力,也必将为行业带来内容布局的整体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