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泓智教育不断完善教学模式,助力低龄学子留学之路

资讯 Tom    2018-06-29 15:25

近年来,我国相关教育政策以及指导都多次指出要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的综合技能和核心素养。随着时代的发展,学生的成长环境已经有了新的要求。泓智国际教育作为深耕留学领域多年的教育机构,顺应时代变化不断完善教学模式。

泓智国际教育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包括美国、英国和香港留学规划、留学申请、背景提升以及相关的考试培训如雅思、托福、SAT、ACT、AP、IB、A-Level等一站式留学服务。从留学区域、专业选择到教育层次,为不同的留学群体提供了多元化求学辅导。

据《2018中国留学白皮书》显示,我国更多家长接受孩子高中或者高中以下阶段出国留学,其中来美低龄留学目的更加多元,人身安全等问题成为了家长的主要顾虑。在白皮书的“留学意向产生时间分布—学生/家长”的统计中,家长对于小学阶段留学的意向已经达到了27%,中学阶段为29%,高中阶段为24%。

据调查,家长希望孩子低龄留学的原因主要是为了丰富他们的人生经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并且希望低龄留学经历能够对孩子在日后申请国外名校与融入国外文化有所帮助,缓解孩子在国内的教育和就业压力。普遍家长认为,学生年龄越小语言接受能力越强,能更好的适应国外的环境。因此,低龄留学在我国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

泓智教育不断完善教学模式,助力低龄学子留学之路

国际教育市场中低龄留学生产生了SSAT、SAT、ACT等考试培训需求,目前我国并没有很多教育机构机构能满足这一需求。针对目前留学低龄化的现象,泓智国际教育为低龄留学生们做好了一套一站式教学服务,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辅导跟踪教学体系,为其提供了更加全面的精品课程与辅导,通过小班化教学和一对一订制个性化学习规划,系列全真题模考,以及更早的连接海外院校资源等方式,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在短时间内高效提分,获得优异的成绩。

随着每年留学趋势的迭代和更新,泓智国际教育将继续顺应时代的发展,更精准的定位留学群体,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求学需求培训,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精品课程,助力各个年龄段的学子的留学之路,帮助他们顺利走出国门,进入理想的名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