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将近,兰迪少儿英语带给孩子充实假期

资讯 Tom    2018-06-29 15:27

随着中小学的暑假即将到来,家长们也开始操心孩子的学习问题。暑期家长们忙于工作,担心孩子独自在家可能会沉迷于游戏和网络,让孩子顶着烈日炎炎去上辅导班又担心孩子的健康。而在线教育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和国内外的优秀老师一起学习,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选择。

随着国民教育观念的转变和在线直播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正在成为主流的学习方式。通过在线教育平台,孩子可以随时随地打开平板电脑开始学习,以更轻松便捷的方式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免去了家长来回接送的劳心劳力。在线教育还能够提供更佳的学习体验和更丰富的学习场景、交互方式,让孩子爱上学习,进而主动学习。

在线小班课品牌兰迪少儿英语,致力于让孩子爱上英语,让英语学习成为美好的体验,让世界更好地沟通交流。兰迪少儿英语的教师均来自英美加,拥有教育相关专业背景和少儿英语相关经验,且经过严格面试、试讲和培训后入职开课。来自英美加的外教为孩子创造了浸入式的语言环境,并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引导孩子进行学习。

为了让孩子爱上学习,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兰迪少儿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让孩子通过点击屏幕与场景进行互动,在真实场景中学习知识、运用知识,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

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同伴学习”理念,以1对2同伴课的形式进行学习,老师作为课堂的引导和组织者,以学生为中心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提升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暑期让孩子参加兰迪少儿英语的在线同伴课,能够在家给孩子创造一个浸入式的语言环境,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和国际视野,锻炼孩子的人际沟通、合作竞争能力,让孩子养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在暑期结束后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进入新学期的学习阶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