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泡七年 感恩信赖,帅哥靓女+豪华大礼已就位,就等你来

资讯 Tom    2018-06-29 15:57

企业若想经营的长久,口碑与品质的沉淀必不可少,而一个企业能将分公司开到北京、武汉、长沙、深圳、成都、杭州等地,其口碑与品质自然不会差,舞泡就是这样一家企业,自成立以来,立足于电商转让服务领域,以电商市场为基础,以雄厚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为后盾,整合电商市场资源,致力于网络店铺转让经纪服务。

时间过得很快,舞泡即将迎来7周岁的生日,这不仅对于舞泡有意义,对于网店转让行业也是里程碑式的意义,舞泡7岁了,网店转让行业7岁了。舞泡作为网店转让行业创导者,7周年特准备了庆典活动。2018年7月4日,舞泡将在官网举办7周年活动。

首先,舞泡本着天下一家齐狂欢之意,准备了“七心协力”活动,7月4日-7月11日,凡在活动主会场页面点击“助力舞泡”按钮,即为舞泡七周年生日送上祝福,同时获取一次幸运抽奖机会。最终活动“助力”到达的档位确定最终抽奖的奖品,参与人数越多档位越高,奖品越丰厚,这个活动人人皆可参与,更有iPhone X等大礼相送。

舞泡既然是网店转让平台,自然也准备了同买卖网店相关的活动。“七彩转盘”活动为有买卖网店需求的朋友们提供回馈,7月4日-7月17日,凡在舞泡平台成功购店的客户(以预付定金并成功交易为准),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参与即可中奖,先到先得,奖品有iPhone X、MacBook Air、大疆无人机等,有买卖网店需求的朋友,可要记得抽奖。

可能有不少人会觉得活动空有噱头而无实物,舞泡此次活动主题为“舞泡七年 感恩信赖”,怎可能言而无信,舞泡的帅哥和靓女们特将奖品给大伙儿展示了出来。

舞泡七年 感恩信赖,帅哥靓女+豪华大礼已就位,就等你来
舞泡七年 感恩信赖,帅哥靓女+豪华大礼已就位,就等你来

活动奖品已就位,舞泡7周年庆典狂欢,你确定要错过吗?

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舞泡7周年狂欢盛典,多重好礼送不停,帅哥靓女派送礼品的现场会出现你的身影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决定就不要犹豫,赶快参与吧,记得2018年7月4日,相约舞泡官网,相约舞泡7周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