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人如何减压?网易智造为用户贴心设计

资讯 Tom    2018-06-29 16:08

中国人正在面临着种种压力,这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你在北上广生活,你会发现每天的早高峰与晚高峰时,地铁上可能挤满了人,却大都沉默无声。当现代人被生活、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时,便需要好好考虑解压这件事了。一些商家也针对这些情况设计出了各种解压产品,比如网易智造就推出了一系列按摩产品,可以有效帮助办公族缓解身体疲劳。

1)网易智造减压眼部按摩仪

网易智造减压眼部按摩仪,集智能气压、多频振动、恒温热敷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操作简单,一键切换三种模式,可根据眼部不同的疲劳程度进行选择。更重要的是,产品外观小巧,不仅适合在室内使用,商旅出差的路上也可以为眼部做一个简单的SPA,有效缓解双眼疲劳。

都市人如何减压?网易智造为用户贴心设计

 
2)网易智造减压按摩腰靠

在过去,腰背痛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而现在,上班族、开车族因为长期保持同样的坐姿,腰背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劳损,而网易智造减压按摩腰靠则可以改善这个问题。
对称型蝶翼设计,吻合人体颈部、腰部曲线;不同体积按摩头设计,形成圆环式旋转揉捏,高度模拟真人按摩节奏感。同时,网易智造为提升按摩使用者的体验,增加了温感热敷功能,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人性化的设计,能够更加有效缓解肌肉疲劳。

都市人如何减压?网易智造为用户贴心设计

 
3)网易智造3D揉捏按摩肩带

而现代人除了腰背酸痛,终日伏案电脑前、重度依赖手机等等现象却也让颈椎病成为了年轻人的高发病症。网易智造的3D揉捏按摩肩带可以帮助颈部、肩部全方位按摩放松。双向夹揉式按摩、正反推拿揉捏、三档力度调节,帮助使用者体验由浅到深的放松状态。同样,这款产品也增加了热敷功能,并采用PTC加热,以保持温度稳定均衡。

都市人如何减压?网易智造为用户贴心设计

 
4)网易智造太空舱按摩大师椅

从各大商场共享按摩椅的“走红”中可以看出,快节奏的生存环境下,人们对按摩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但每次都出去马杀鸡不太现实,而如果想要一款产品能够随时随地全方面缓解身体疲劳,那就非按摩椅莫属了。
网易智造太空舱按摩大师椅,采用了日本顶尖按摩椅品牌高端型号的同款机芯,但价格只有市面上同等产品价格的一半左右。同时,内部装置的多组传感器,能够智能侦测使用者的身型、肌肉疲劳部位,并精准定位肩颈,辅以6大按摩手法,有效释放全身疲劳。同时腰部采用的热敷功能也有助于加快按摩者的血液循化,而其设置的最新波浪式推拿技术,夹揉并进帮助扭动身体,有助于按摩者深层放松。3D环绕音效,还可带来360°的沉浸式按摩体验。

都市人如何减压?网易智造为用户贴心设计

 
除了使用按摩类产品帮助身体减压,都市年轻人还会选择一些运动项目帮助心灵释压,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与小包总就热衷于用拳击的方式释放压力。换上休闲的服饰,摆脱了平日西装革履的束缚,在拳头与沙袋的无数次碰撞中,心理积压的情绪与不愉快也随之一一释放。不仅如此,拳击还能提高人的心肺功能,锻炼身体协调性等等,对于减脂塑形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它也渐渐成为都市男女的减压首选。

都市人如何减压?网易智造为用户贴心设计

 
另外还有登山、蹦极等户外运动同样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对于整天坐在电脑前接受辐射困扰的人们来说,久未呼吸到新鲜空气的皮肤和身体都会向你发出强烈的抗议,体验登山、蹦极等运动则能让你置身于大自然中,尽情呼吸,把一周的烦闷和疲劳通通丢掉。

都市人如何减压?网易智造为用户贴心设计

 
不论是选择通过减压产品缓解身体疲劳,还是户外运动释放心理压力,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并且真正重视解压这件事。因为保持定期的、合理的解压不仅可以让你在应对接下来的压力时游刃有余,还能让生活变得更加舒心惬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