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00元中端手机推荐,pick魅族15就对了!

资讯 Tom    2018-06-07 09:25

进入到2018年,几乎可以预料的是,消费升级已经成为智能手机行业来自需求端的期待——手机从奢侈品演变到生活必需品,今天的受众看中的不再仅是单纯的性价比,而是更希望在手机上获得更多的功能、更好的体验、更美的外观,甚至还成为个人的身份、地位、个性、品位的载体,这也让各大手机品牌在中端阵列中不断厮杀。

2000元中端手机推荐,pick魅族15就对了!

然而,一面是配置与价格“比翼齐飞”,一面是低价低质“黯然神伤”,看似巨大的市场空间却面临着消费者选择自由度低的囹圄。那么,如何购买一款2000元价位的手机,使其能够得到高配置和低价位的完美统一,今天小编就推荐四款手机供大家选择。其中首屈一指的就是整个2018年上半年最为火热的魅族15系列,作为魅族新一代产品,特别是在魅族经过阵痛期的复兴之后,这款被打上“黄”者归来烙印的梦想机一经发售,便迅速成为市场的宠儿。

首先是强大无比的配置方面,魅族15搭载5.46英寸FHD OLED屏幕,骁龙660移动平台,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3000mAh电池。魅族15 Plus则搭载5.95英寸2K OLED屏幕,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最高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发烧级”的硬件带来强悍的流畅体验。

2000元中端手机推荐,pick魅族15就对了!

其次则是美轮美奂的工艺设计,魅族经典的小圆圈在魅族15上得以回归,集成了mBack与mTouch,但其面积仅相当于腰圆键的1/3,可能是全球最小的指纹识别模组,由魅族与汇顶共同研发。魅族15系列为一体式全金属机身,采用了不锈钢铝复合材料,既拥有了不锈钢的高贵质感,又保留了铝材的轻盈,辅以“物理气相沉积”上色工艺,带来了雅金、汝窑白、砚墨、黛蓝等颜色,是手机更是个人风潮的代表。

再次则是精彩极致的摄影功能,其搭载了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这是魅族史上最强的双摄模组。其中1200万像素的主摄传感器为索尼IMX380,面积达到1/2.3英寸,f/1.8光圈,单像素1.55微米,支持光学防抖。副摄为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0,用以变焦的细节补偿和景深信息捕捉,特别是在暗光处尤为精彩,无时无刻玩转精彩自拍。

2000元中端手机推荐,pick魅族15就对了!

最后则是随心所欲的体验触感,搭载了全新的mEngine触感引擎,与iPhone系列采用的Tapic Engine如出一辙,实现了更为丰富的震动效果,可以提供物理按键的真实触感,同时在45种场景中有更好的触感反馈,让你真正“爱不释手”。

坐拥如此高的配置、唯美的艺术设计以及人性化的使用体验,这款机型却在价格上令人咂舌,魅族15 4GB+64GB为2499元、4GB+128GB为2799元;魅族15 PLus 6GB+64GB为2999元、6GB+128GB为3299元,还有一款定位入门的M15机型,售价1699元。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入手这么一款梦想机皇,可以说,魅族15这种越级体验,不仅打破了市场旧秩序,也给更多消费者带来了新世界。

当然,目前市场上热潮机型除了魅族15之外,还有刚刚上市不久的坚果R1、小米MIX2S以及新“小牛9”手机Z18mini,然而有分析人士认为,锤子手机过于侧重“情怀”本身缺乏一定的制造底蕴,使其陷入爱恨交织的“冰火两重天”的境遇;小米MIX2S却将售价提高到了3299元,从而自动过滤了一批经济承受能力有限的用户群;而Z18mini则在品牌力和产品力上双双落入下风。综上不难发现,魅族15已经成为2000元档中端手机毫无争议的“王者”,而随着“618”临近,一波大促即将上演,快点抓住新的机会,斩获属于你的“魅”色传奇吧。

2000元中端手机推荐,pick魅族15就对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