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轮查违章服务专业丰富 受上亿用户信赖

资讯 Tom    2018-06-29 16:20

查违章哪个软件最好?车辆违章多久可以查询出来?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手机怎么交违章罚款?驾驶证信息查询?相信以上问题都是众多车主的时常遇到的“麻烦问题”,而这些问题,都能够在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APP上找到解决办法。

车轮查违章服务专业丰富 受上亿用户信赖

据了解,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APP是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生活服务软件。作为中国发展较快的创业公司之一 ——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2012年7月创立于上海,是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全国车主提供违章查缴,汽车资讯等全系列的汽车服务,车轮正迅速成长为移动端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

作为车轮旗下的明星产品,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首创了“附近违章高发地”、“违章指数”、“违章吐槽”等功能,同时还为广大车主提供汽车报价大全、高价卖车、汽车头条、车品购、试驾、保养等服务。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还是一款可以帮助车主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准确地查询自己车辆违章情况的实用性APP。

此外,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应用还具有附近违章地查询和违章排行榜两个功能,附近违章地功能通过LBS定位用户的地点,并分析出附近哪些地点容易违章,提醒用户注意。譬如:北京地区最容易违章的地点是“北京市海淀区上清桥南天桥由北向南”地段,在此处违章人数较多。对于违章多发路段,用户可提前了解,提醒日后驾车注意。

迄今为止,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产品用户数已经超过1.7亿,是车主掌上车生活的首选应用工具。

作为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领头羊,车轮在积累了过亿的用户之后开始发力媒体业务并已日渐成熟,而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正在持续革新技术功能,以满足车主用户用车需求,为广大车友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专业的内容以及更加极致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