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迹天气启动今夏“35℃计划”送清凉 30余家品牌合力助阵

资讯 Tom    2018-06-29 16:21

近日,多地出现了今年以来的首次高温预警,部分地区气温一度突破38℃,迎来高温天。炎炎夏日,墨迹天气一年一度的“35℃计划”再大众翘首以盼中携清凉归来。7月2日,全球最大的天气服务类平台墨迹天气宣布即日起启动今夏“35℃计划”。7月2日至9月2日活动期间,用户上墨迹天气领取兑换码即可到参与该活动的全国2700多家麦当劳线下门店领取1杯免费中杯雪碧。

墨迹天气启动今夏“35℃计划”送清凉 30余家品牌合力助阵

(30余家品牌蓝V合力助阵墨迹天气“35℃计划”)

2015年至今,墨迹天气“35℃计划”已经连续举办4年,并逐渐发展为一个跨领域、跨品牌、多明星的营销IP,在互联网领域备受青睐。今年的“35℃计划”以“渴不及待,精准爽快”为主题,主打“精准”概念,吸引了包括美团、喜马拉雅FM、中国联通、百度地图、知乎等30余家品牌的企业蓝V共同助力,为消费者送去夏日爽快。

三年成熟运营

业内最大IP

“35℃计划”从最初联合雪碧、麦当劳共同发起的呼吁用户关注夏日高温活动至今,已经发展为近百个优质品牌争相加入合作的行业营销最大IP。据悉,2017年的“35℃计划”活动中,线上话题浏览量超过5000万,超过1500万的人次在全国2448家麦当劳门店领取了免费雪碧,线上雪碧的单品种销售同比增加23%,实现了参与品牌的共赢。

“35℃计划”中雪碧的成功营销为“极端”气候变化中的营销方式提供了思路。与“高温天气”结合,精准命中消费者痛点,吸引到诸如“饿了么”——高温天不愿意外出吃饭,“苏宁”——高温天降温类产品的销售,“平安好医生”——高温天降温避暑等合品牌纷纷加盟,与墨迹天气一起呼吁为夏日降温的同时,寻求夏季高温天的销售商机。

2018新玩法

免费好礼等你拿

今年的“35℃计划”自7月2日至9月2日历时2个月,贯穿整个夏季高温天。活动期间,用户打开墨迹天气App,点击“35℃计划”专属图标进入游戏,当所在城市气温达到或超过35℃时,点击“免费领取”就可以得到雪碧兑换券;如果气温没有达到35℃,参与“墨娜跳水”游戏,也可以赢取雪碧兑换码。凭借兑换码到麦当劳指指定餐厅门店免费获得中杯雪碧汽水一杯。每日参与活动可畅饮两个月。

相比往年,今年“35℃计划”活动升级,共有2700多家麦当劳店参与该活动,设立活动专区提供兑换服务,便于全国各地区用户免费进行雪碧兑换。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雪碧之外,今年墨迹天气还将为参与活动的用户提供多重豪礼,只要关注墨迹天气官方订阅号,就有机会赢取小米电视、华为笔记本和手机等“35℃计划”豪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