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新造型曝光 可盐可甜魅力撩人 要与世界聊聊天

资讯 Tom    2018-06-29 16:42

这半年以来,黄子韬凭借《谈判官》《这,就是街舞》《创造101》等人气爆款电视剧和综艺节目,霸屏全网,实力认证顶级流量。近日,在火爆全网的综艺节目《创造101》落下帷幕后,作为女团发起人的黄子韬,微博发文称要“去一个没人打扰的地方安安静静的休息做音乐”,也让一众粉丝关心不已,究竟黄子韬将要去哪?

黄子韬新造型曝光 可盐可甜魅力撩人 要与世界聊聊天

不过这一问题最近有了答案!6月28日,一段被众多网友疯转的黄子韬视频大片似乎向我们透露出些许端倪。在视频中,黄子韬表示“音乐、影视、综艺是交流,是我向世界表达自我的方式”。他的每个角色,创作的每段旋律,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与粉丝聊天,与世界交流。同时也表达出“我想了解世界,也想让世界读懂我,与世界聊聊天”的愿望。

黄子韬新造型曝光 可盐可甜魅力撩人 要与世界聊聊天

看到视频的片尾众多粉丝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黄子韬为即将发布的糖果翻译手机S20拍摄的“与世界聊聊天”主题视觉大片!而作为糖果手机代言人的黄子韬,也将现身7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为了能让更多粉丝去到国际人大趴,见到自己的偶像,糖果手机还甜蜜发糖,开启转发视频抽送5张发布会门票活动,让一众粉丝兴奋不已。视频一经上线,一小时播放量破30万,转发破8万,平均每分钟有5000个人在观看糖果翻译手机S20全新大片,传播裂变效果惊人!

黄子韬新造型曝光 可盐可甜魅力撩人 要与世界聊聊天

从青涩出道到扛起C-POP大旗,黄子韬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展现了极强的可塑性和无限成长空间。黄子韬所代表的潮流正能量形象,他对将C-POP音乐带出去的不懈追求,他表达自我与世界对话的坚持,都与即将发布的糖果翻译手机S20不谋而合。如今具备国际影响力的黄子韬,出任AI翻译官,可谓实至名归。据悉,在此次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上,黄子韬还会亲自将为幸运的“国际人”获奖网友颁发奖章。至于在发布会现场,唱跳全能的黄子韬是否会为粉丝带来更多惊喜,都非常值得期待。

黄子韬新造型曝光 可盐可甜魅力撩人 要与世界聊聊天

本次国际人大趴不仅有超人气黄子韬加盟,更聚集了全球现象级创意美食博主办公室小野、英语最好的《奇葩说》辩手艾力、抖音第一舞蹈达人代古拉k、分享全世界正能量的旅行博主小小莎老师等一众流量红人,他们背后所带来的亿级粉丝关注,让这场发布会未开先火,一众网友纷纷跪求发布会门票。 “AI翻译官”黄子韬在现场带来什么惊喜?一众潮范儿大咖将如何互动玩转“国际人”?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