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市质监局加速质量服务综合体建设 网易严选成首家试点电商企业

资讯 Tom    2018-06-29 16:48

6月29日,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网易旗下生活类精选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合作,成立电商质量服务综合体网易严选站。据悉,此次成立的质量服务综合站是继临安青山湖科技城、萧山浦阳镇质量服务综合站后,市质监局的又一次创新动作,网易严选也成为第一家试点的电商企业。

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希望能够以网易严选为示范典型,推动网易严选的质量管理更加全面、规范化,再由网易严选去影响、服务综合体内的其他生产经营企业,从而带动一整条产业链的质量提升。

杭州市质监局加速质量服务综合体建设 网易严选成首家试点电商企业

打造“互联网+”质量服务体系 构建转型发展新模式

为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今年以来,市质监局积极谋划,率先在全省范围内创新推出了“网络化布局、系统化服务、网络化支撑”的质量服务综合体建设试点,为全市制造企业提供更好的质量技术支撑,努力实现“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推动杭州高质量发展迈上新水平。

目前,市质监局已在临安青山湖科技城、萧山浦阳镇设立了质量服务综合站,下一步将在全市各区、县全面推进质量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努力形成全市“点面结合、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努力将质量服务综合体打造成“群众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企业欢迎”的优质质量服务体系。

这一次成立的电商质量服务综合体网易严选站,将在杭州市质监局的指导下,聚集质量技术基础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杭州市质监局的共享实验室和质量一站式服务平台,结合网易严选在质量方面的技术资源、数据资源、人力资源和设备资源,打造落地网易严选、服务杭州电商企业尤其是网易严选供应商企业的电商质量服务综合体。该综合体为杭州电商企业尤其是网易严选的供应商企业提供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品牌培育、人员培训、质量技术咨询等综合服务,促进杭州品质电商发展。

树立电商品质标杆 帮扶传统特色产业

作为严选模式新电商的开创者,网易严选一直致力于改变“中国制造”的现状,最大力度地扶持具有质量和创新优势的企业,为市场上提供更多优质商品。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网易严选抓住中国社会消费升级和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机遇,从源头全程严格把控商品生产环节,从选商品、选制造商、生产、质检、仓储、销售到售后服务,全产业链监控,并承诺承担全部的责任,从而孕育出一种全新的零售经营方式、管理方法及商业形态。

网易严选作为一种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全新电商模式,已经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也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不到两年,网易严选已经与500家优质制造商达成合作,涵盖居家、餐厨、服装、洗护、婴童等10个大品类超过1万款商品,正在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全品类的生活电商品牌。

网易严选对品质的追求,和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推出质量服务综合体的初衷不谋而合,才促成了“电商质量服务综合体网易严选站”的最终落地。未来,网易严选将通过质量服务综合体的运营,帮助中国制造提高质量,提升效率,从而生产出质高平价的商品,助力中国制造建立全球经济产业链中的强大竞争力,共同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另外,网易严选也将和市质监局紧密联系,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未来将结合“网易严选国风项目”,联合打造网易严选“杭州馆”。“网易严选国风造物项目”,即立足中国本土,搜寻承载历史记忆的事物、民间传承的传统工艺,把中国传统文化中国设计用新的方式呈现出来。双方将在杭州范围内挖掘优秀的产品研究设计和生产制造企业,开发具有杭州特色的产品,例如以南宋文化为主题的国风类产品、以丝绸为要素的地标类产品、以及以麻编鞋为重点的民俗类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