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德教育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将开启夏季征战之旅

资讯 Tom    2018-06-07 10:46

 

启德教育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将开启夏季征战之旅

近日,作为国内首支受邀参加艾伯杯、莱万特试训、巴甲豪门挑战赛的球队,启德学府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将先后前往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圣保罗等地同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一同比赛及试训, 此次夏季征战之旅由艾伯杯、莱万特试训、巴甲豪门挑战赛三个板块组成,7月8日正式开始,8月3日结束,共计32天31晚。

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校长黄小草表示:“此次夏季征战之旅不仅仅是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的一个机会,同时也是队员们的一个机会。”对于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来说,能够作为国内首支受邀参加艾伯杯、莱万特试训、巴甲豪门挑战赛的球队本身就是一种荣耀,同时借助国外的赛事经历也能够让世界看到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状况及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的精神面貌。国外的参赛经历对于球队队员来说就更为难得,“目前球队的主力队员大多由六年级学生组成,他们正处于小升初的重要阶段,国外的参赛经历一方面能开阔队员的眼界,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文化氛围,更重要的一点是为他们送上了小学毕业礼物!”

启德教育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将开启夏季征战之旅

据了解,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意在传播巴西足球精神与足球文化,启蒙足球兴趣,丰富3-15岁青少年儿童的周末乐趣。目前开设有周末足球班、课后足球班和假期足球营。俱乐部全部课程采用英文教学,中教协助紧密结合;特别开设的英语足球班,为英语语言基础薄弱的队员提供额外辅导。

俱乐部也为各社区和学校提供团体定制课程,独创的“LANMOR”足球教学体系,浓缩展现激情的桑巴足球训练风格,每期体验营时长60-90分钟,包含热身、体能、技能、对抗、射门、友谊赛放松等基本环节。

同时,在教学过程中俱乐部也特别注重开发和引导队员的足球兴趣,让每位队员充分享受足球乐趣的同时循序渐进提升足球技能。“今年我们南美雄狮,要冲出亚洲,踢到欧洲,再到南美洲,我们要征战半个地球。”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校长黄小草对球队充满信心。

启德教育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将开启夏季征战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