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3届上海厨卫展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18-06-07 10:39

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会6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欧琳携水槽洗碗机、集成灶以及众多厨卫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受到了高度瞩目。

第23届上海厨卫展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第23届上海厨卫展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展会现场人潮聚集互动体验气氛热烈

展会之中,欧琳以纯净白、木纹色、高级灰的主色调勾勒出欧式轻奢风,整体设计大气、简约,十分契合欧琳此次展会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欧琳心思巧妙地安排了和观众的互动体验环节,现场更增添了美食分享,通过工作人员给前来参展的现场观众派发分子冰淇淋、云朵棉花糖、彩色爆米花,用美妙的食物将欧琳的智能、纯净、健康、温暖和爱意带给观众,同时也把欧琳厨房的趣享生活的理念传达给观众。欧琳还在现场请来健康达人主办自制健康美肌营养沙拉课堂,向观众分享健康知识,传授厨房妙招。许多消费者在体验之后进一步增加了对欧琳此次所展出的水槽洗碗机的浓厚兴趣。

第23届上海厨卫展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健康智能科技独具匠心

欧琳此次推出的水槽洗碗机让人惊喜连连,集合水槽,净洗机,洗碗机为一体,将消费者从油腻繁杂的厨房琐事中解放出来,开启厨房健康生活新时代。欧琳水槽洗碗机具有6大清洗模式,应对多种厨房洗碗场景,容量大、使用轻松便捷,足以满足2—6口之家的日常洗碗需求。普通模式下的标准洗,重油下的强力洗,少量碗具的快速洗,以及省心省力的智能洗,不仅如此还有海鲜洗和果蔬洗作为辅助功能。实现多种场景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洗模式下,欧琳水槽洗碗机采用智能温浊感应技术,能自动定制洗涤方案,一键即可达到理想的洗涤效果。超大水力加上高于同类大多数产品5度——75度的高温洗涤,强力溶解顽固油污。最后采用余温烘干技术,让细菌不易滋生,达到高效洁净洁净碗具的效果。而且,这款水槽洗碗机还可以用来净洗蔬菜水果和海鲜。欧琳水槽洗碗机利用水离子净化技术、超声波涌浪清洗技术、智能触控技术,根据SGS检测报告数据显示,可有效去除水样中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激素克伦特罗、常见农药乐果、敌敌畏、毒死稗等有害物质。另外还有消费者抱怨厨房水槽油腻问题,欧琳水槽洗碗机采用仿生荷叶技术,让槽体易清洁,轻松解决厨房油腻大痛点。国内领先的易清洁材料,轻松去油,只需清水冲洗不需洗涤剂即可去除油污,再加之欧琳瀑布抽拉龙头,让水槽无清洗死角,将消费者的双手从油污的束缚中摆脱出来。所以,可以说这款洗碗机集易清洁、能洗碗、能洗菜于一体,让健康离我们的品质生活更近一步。

第23届上海厨卫展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第23届上海厨卫展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欧琳集成灶全新系列则将美学创意、流线设计融入产品,时尚简约的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欧式美学风格造型透出高贵典雅的气息,符合现代80、90后年轻人的审美。

欧琳此次还展出了全新的大彩屏油烟机,采用智能触控彩屏,超大深腔设计,拢烟更高效,精湛圆弧工艺,兼顾美学和人性化设计,双层迭错油网,清洁更容易。

第23届上海厨卫展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给千万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品质真正趣享生活

近年来,“智能”和“科技”是高端厨卫行业的大趋势。自1994年筹建,进入高端厨卫领域以来,欧琳一直致力于将欧式、健康、舒适的入厨理念引入国内。至今已拥有24年的品牌沉淀。无论是欧琳新品发布会还是上海厨卫展,欧琳都为厨卫行业带来了充满魅力的的新品。

如今我们处在一个健康的时代、消费升级的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产品,不断激发品牌的新活力,是欧琳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

第23届上海厨卫展 欧琳新品大放异彩

未来,欧琳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让年轻人认可欧琳倡导的高端、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做到趣享生活。欧琳以“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的实现者”为愿景,将持续打造出更多健康、智能、舒适、安全的厨房产品,给全球千万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