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浓缩燕窝新标准 艾尚燕618大促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18-06-07 10:33

随着夏日的到来,减肥、健身成了美女们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姑娘们“奋力一搏”,都想把身上的赘肉消灭或者遮盖掉。管住嘴迈开腿成了大家的夏日座右铭。加强运动的同时,合理饮食也很重要,吃什么才能既健康又能保持好身材呢?那就是燕窝,艾尚燕的品质燕窝。

引领浓缩燕窝新标准 艾尚燕618大促拉开帷幕

燕窝,一直因营养价值高、低脂被冠以“富人的标配”,古时,只有极少数顶尖人群方有资格品尝。而现在,随着经济的腾飞,社会的进步,燕窝相关技术的发展,普通人也可食得燕窝。

很多人都知道运动完,需要喝蛋白粉,吃鸡胸肉等食物补充能量,其实燕窝也是一款脂肪含量极低但营养价值很高的产品。当你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后,回家来碗暖暖的燕窝,既填补了饥饿的肠胃,还能补充身体能量,让您自在、无后顾之忧地享受运动所带来的酣畅与惬意。

引领浓缩燕窝新标准 艾尚燕618大促拉开帷幕

成立于2009年的艾尚燕以“做安全燕窝,给更好的你”为品牌理念,以做安全燕窝、引领品质生活为使命,精益求精,追求更好。在2015年,就成为中国燕窝专业委员会品质认证推荐品牌,是目前互联网热门燕窝之一。

“优选原材料、严格把控制作工艺、对顾客百分百负责……”正是这样的责任心和追求,为艾尚燕带来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客户信赖,拥有一大批忠实拥趸。

引领浓缩燕窝新标准 艾尚燕618大促拉开帷幕

99%浓缩燕丝燕窝,是目前最畅销的产品,那浓浓、满满的质感,即使把燕窝瓶倒置,燕窝也不会留出一点来。不少明星都是其忠实粉丝,仅仅在淘宝网平台,累计销售已超过27万瓶,可以说是引领了整个网络浓缩燕窝产品。

艾尚燕即食浓缩燕窝,因食用方便深受职场白领们喜爱,被誉为忙碌人群滋补的最佳伴侣;此外,还有干燕窝、燕窝礼盒等。全面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是爱美人士、注重养生美女们的秘密武器,也是送妻子、母亲的上好礼品,既贴心又实用,送的不仅是礼物,还是一份健康和美丽。

引领浓缩燕窝新标准 艾尚燕618大促拉开帷幕

现在,认可、食用艾尚燕燕窝的粉丝们有福了。艾尚燕2018年年中大促618已拉开帷幕,超低售价每一款都值得你放声尖叫。

好的产品碰上懂得你,又刚好有巨大的优惠,这一切都是这么恰到好处。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礼,这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好时机。

引领浓缩燕窝新标准 艾尚燕618大促拉开帷幕

艾尚燕,这个专注于做燕窝的品牌,卖的不仅仅是燕窝,而是一种优雅而时尚的生活,更是对燕窝这个数百年传统滋补品的传承和创新。传承而来的敬畏,带来的是质量保障,是企业的口碑打造,是企业和消费者内心的安宁。

艾尚燕的燕窝产品,都是经过市场检验的优质产品,注重品质、注重消费者的每一次口感。这个夏天,试试艾尚燕燕窝,它的滋补、低脂,让你“青春永驻”,使你的身材、容颜都“定格”在2018年的这个火热夏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