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士老虎茶对赌骑士队决赛赢一局 扬言全部门店免费喝

资讯 Tom    2018-06-07 10:26

NBA总决赛火热开战,在骑士队连输两场的情况下,骑士队的资深球迷们唯恐詹姆斯的争冠梦想提前破灭,争相出谋划策。比如,球迷支招,换上另一名首发,骑士队完全有可能扳回一局,实现逆袭。

与此同时,一些商家也开始公开“站队”,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其中,骑士老虎茶更是特别设计了海报与活动,为骑士队实力打call!

骑士老虎茶对赌骑士队决赛赢一局 扬言全部门店免费喝

第二杯半价、免单“骑士”为骑士痛下血本

为了显示支持骑士的诚意,按照骑士老虎茶店面贴出的海报,骑士队在6月5日至6月15日的NBA决赛前后,推出了两大活动。

骑士老虎茶对赌骑士队决赛赢一局 扬言全部门店免费喝

一是第二杯半价,即在活动期间,顾客在所有骑士老虎茶门店均可享受第二杯半价的优惠;二是免单,如果骑士队赢一局,所有门店每天送出100杯免费茶,送完即止。并且,对于公司支持骑士队的行为,骑士老虎茶店员表示:“活动推出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骑士队的球迷。”该店员特意强调:“老板说了,对赌骑士队决赛赢一局,如果实现,全部门店免费喝!”活动的第二天,有一些骑士队的球迷开始在骑士老虎茶店面前拍照发圈,并表示:“会与骑士老虎茶一起用实际行动支持骑士队!”

骑士老虎茶对赌骑士队决赛赢一局 扬言全部门店免费喝

支持的不仅是骑士队,更是一种骑士精神

关于活动的推动,骑士老虎茶的创始人坦言,在活动策划时,在公司内部就受到了很大的争议,因为不是所有员工都是骑士队的球迷,甚至,员工中还有勇士队的球迷。对此,骑士老虎茶创始人表示,还是最终说服了这些员工,因为,骑士老虎茶支持的不仅仅是骑士队,还有渗透在骑士老虎茶品牌骨子里的骑士精神。

作为一款“励志”茶,骑士老虎茶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表达出一种骑士精神——绅士、守护、永不言弃!就连产品设计,也与骑士精神息息相关。其爆品黑糖珍珠奶茶,烧烫的波霸用鲜奶冲入,冷热交替会出现漂亮的虎纹,骑士老虎茶将这种“虎纹”视为“糖入虎口、虎虎生威”!励志意味尽显。

骑士老虎茶对赌骑士队决赛赢一局 扬言全部门店免费喝

骑士精神即是如此,对于骑士队来说,连输两场又如何,谁又能说在接下来的主场内不能实现逆袭;对于骑士老虎茶来说,茶饮市场竞争激烈又如何,谁又能说下一个爆款不是出自于骑士老虎茶?拥有永远不服输的骑士精神,以及严格要求自我的骑士品格,这就是“骑士”!

目前,骑士老虎茶的“支持骑士队,第二杯半价”的活动正在如火荼地进行中,接下来,能否让广大球迷与消费者一起喝到“免费茶”,又能喝到多少“免费茶”,敬请拭目以待!正如骑士老虎茶的创始人所说:无论输赢,骑士精神在,骑士就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