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或取消计划生育,谁将是最大获益方? 冯仑提前布局母婴护理

资讯 Tom    2018-06-07 11:34

5月底,据彭博社消息,中国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或2019年全面废除计划生育制度,将允许中国夫妇自己决定生育几个孩子。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二孩数量上升至883万人,比2016年增加162万人。二孩经济催生消费红利,消费升级让孕妈们对月子期护理有更高预期,追求更专业细致的服务,这些都使得母婴护理行业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康复医疗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月子中心市场规模仅有10.25亿元,到2017年,月子中心市场规模已增至103亿元。前瞻测算2018年全年,我国月子中心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约160亿元。

马云曾公开表示,未来超越我的人,一定是在大健康产业。从市场前景来看,以母婴健康为代表的大健康正处投资风口,但如何布局是个问题。

5月28日,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在多彩投上发起的Hibaby蜜月母婴健康中心项目,创造了多彩投大健康领域预约投资金额的新纪录。

今年或取消计划生育,谁将是最大获益方? 冯仑提前布局母婴护理

图/南昌Hibaby蜜月母婴健康中心

投资国内领先的母婴健康服务品牌凯贝姆Hibaby,是冯仑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环,他说:“在美国,医疗健康不动产有1万亿的市值,所以从大健康来看,我们是在界。我们跟大家一起做大健康,实际上我们做了一个专业不动产的服务商和资产管理角色。”

凯贝姆Hibaby是国内领先的母婴健康服务品牌,已在北京、青岛、无锡、厦门、南昌等地拥有6家门店,并规划5年内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运营管理至少30家母婴健康中心。

作为传统的地产大佬冯仑布局大健康,选择的合作伙伴是中国高端医疗行业领导者香港上市公司和美医疗,冯仑旗下的御风资本则持续为Hibaby提供资金募集、品牌传播及发展指导方面的支持,同时还选择了全球专业的地产及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合作。

今年或取消计划生育,谁将是最大获益方? 冯仑提前布局母婴护理

图/多彩投CEO赵耕乾(左)和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右)

冯仑表示,“多彩投提供的模式,最重要的是把投资和未来的客户消费做了连接,比如说如果只是钱,其实这些钱并不多,我们自己都能解决,但是如果我们自己解决,我们得自己投资了,但是跟潜在的、未来的消费者、客户没有关系。用多彩投的方式,就使每一个项目和潜在的客户、消费者有互动。这些消费者一方面是投资,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去享受使用服务,在这个过程中,又把意见反馈给我们,我们来进一步的提升和改进这些服务。那么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多方共赢,而且共生发展的生态循环。”

冯仑还表示,后续将和多彩投在大健康里的健康公寓、心灵安养度假、后康医疗中心等展开合作。目前南昌Hibaby蜜月母婴健康中心,正在多彩投预约投资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