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力全开!奥克斯空调6.18钜惠来袭!

资讯 Tom    2018-06-07 14:40

简述: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促销盛事6.18全民年中购物节也如期而至。各大品牌“摩拳擦掌”,为消费者提供夏天最清凉的购物体验。而在刚刚过去的6月“开门红”期间,奥克斯就在京东平台斩

随着夏季高温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促销盛事6.18全民年中购物节也如期而至。各大品牌“摩拳擦掌”,为消费者提供夏天最清凉的购物体验。而在刚刚过去的6月“开门红”期间,奥克斯就在京东平台斩获了空调单品类第一的好成绩,而开门红当天销售额更是超过了去年6.18全天。

为此,奥克斯空调持续回馈广大消费者,开足马力,为消费者带来多重福利,让大家获得价格、产品体验上的双重福利!

火力全开!奥克斯空调6.18钜惠来袭!

对于经常网购的用户来说不抢几张优惠券,没有满减的活动是绝对不过瘾的。因此,奥克斯空调为消费者准备了第一重惊喜大礼,活动期间凡关注奥克斯官方京东旗舰店将能领取20元优惠券,进店购买爆款满额领券还能立减800元。

除神券之外,奥克斯空调还准备了第二重大礼,6月1日00:00-6月20日23:59:59,凡进入店内购买任意产品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大转盘抽奖活动,iPhoneX、单笔免单、戴森吹风机等,都在等待幸运儿,将他们带走,还有更多店内豪礼等你来取。

福利满满,优惠多多,更有惊喜尝新等你来!618期间,奥克斯 “淑女”柜机作为主推新品,将满足众多奥克斯的忠实消费者。这个夏天畅享奥克斯空调带来的清凉、品质生活吧!据了解, 除上述优惠福利之外,同时购买新品并晒单的用户还将返京东e卡。面对如此丰厚的福利大礼,怎能错过!

火力全开!奥克斯空调6.18钜惠来袭!

当然,惊喜还远远不止如此!为了感谢大家对奥克斯空调多年来的支持与期待,今年的6.18年中购物节凡是购买奥克斯空调爆品的用户,将享受0元安装,365天只换不修的优质售后体验。

以上奥克斯空调为大家准备的福利、奖券是可以叠加使用的。截止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参与吧!错过今年将要再等一年了,心动不如行动,把奥克斯空调带回家,这个夏天更清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