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室内除尘工具的最新选择

资讯 Tom    2018-06-07 14:35

由于传统清洁工具使用起来费时费力,如今越来越多的主妇开始青睐于操作简便的家用吸尘器。一台优质的家用吸尘器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还能适用于生活起居的各种场景,为用户带来十分舒心的产品使用感。

然而,由于市场上的家用吸尘器品牌众多,挑选一台超高性价比的吸尘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我们便以行业领军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为例,为大家解读一下优质产品必备的几个要素。

因为智能家用电器时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起居,对产品质量要求严格的用户往往会更加愿意选择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作为首批研发无线吸尘器的厂商,德国斐纳TOMEFON发展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产品质量行业领先。由于具有着舒适的产品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品牌旗下主推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斐纳TF-X60无线吸尘器一经面世便成为了备受用户喜爱的明星产品。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室内除尘工具的最新选择

 

精密的电机是无线吸尘器能够保持强大吸力的必备条件之一,如果电机质量出现问题,那么吸尘器便无法有效运行。斐纳TOMEFON-X60无线吸尘器采用了80000rpm的超强电机,机器运行时能够达到8500pa的真空度,保持高达99%的吸力水平。无论是清洁厚重的灰尘还是较大的杂物,马力十足的斐纳TF-X60都能做到不留一丝痕迹。

由于无线吸尘器在日常生活中出现频率较高,舒适的使用感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至关重要。斐纳TOMEFON-X60无线吸尘器采用了平衡力学手柄,让用户能够做到轻松提拉,使用起来十分轻便省力。而人性化的卡扣设计让拆解机器变得十分容易,根据情况选用不同的刷头,可以让斐纳TF-X60适用于日常生活中的多个场景,轻松应对房间角落,地板缝隙这种清洁难题。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室内除尘工具的最新选择

而众所周知,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出现虽然解决了传统吸尘器机身笨重,使用不便等难题,但其本身自带的电池如果缺少强大的续航能力,那这款机型就没有办法一次性解决大户型的日常清洁。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斐纳TOMEFON-X60无线吸尘器采用了2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能够为机器提供长达25分钟的续航能力,电池的可拆卸设计也十分方便贴心。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室内除尘工具的最新选择

对于很多年轻的主妇来说,扰人的工作噪音是她们不愿选购家用吸尘器的主要原因之一。经过多年研发,斐纳TOMEFON吸尘器所采用的降噪技术可以将机器工作音控制在60分贝左右,仅仅略高于人们在室内轻声说话的声音,日常使用起来十分安静。

以上便是优质无线吸尘器产品应当具备的几个要素,按照以上内容选购,消费者们一定能够挑选到心仪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